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苏宁双十一狮晚,沈腾杨洋破纪元同框再谈校草话题

来源:时间:2019-11-11 11:26:53 阅读:

沈腾和杨洋,一个搞笑自成一系,并在电影领域和话剧舞台大放异彩,成为冉冉上升的票房扛把子,演技也备受观众好评;一个是当红流量小生,热度和话题度居高不下,是男演员里面公认的颜值扛把子,是粉丝心目中古偶的男主角。

按理说,两个人没有合作也没有交集才是,但是再一次采访节目中,沈腾说自己是军艺校草,并且拿杨洋当参照物,力证年轻时候的颜值,让两个人的相关话题讨论攀升至热搜榜单。

这样一来,网友便将之前两位曾经有过的同框全部都扒了出来。先来说说两人的第一次“偶遇”并同框,在2018年10月份,两人一同参加了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第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并合影留念。肉肉的沈腾,顶着一个平刘海,看着“和蔼可亲”,而杨洋,不愧是颜值扛把子,俊朗的五官很有明星范。沈腾批注:见到师哥很激动。众人皆惊,杨洋忙喊:师哥,别闹。史称军艺校草烩面。第二次的同框便是在2018年11月的时尚先生年会上面,帅气杨洋和沈腾强行冷漠脸装酷再次合照比剪刀手,史称莫得感情的军艺校草再次烩面。

短短时间内两人两度同框,让人惊喜不已。而在今年的苏宁11.11嗨爆夜上我们再次等到了杨洋和沈腾的同场登台,“校草”话题再被提及,沈腾接连抛梗,直言杨洋是校树,说自己已经“发黄”了,杨洋不要有压力,可谓笑点十足。在网上的话题讨论度也越来越高,掀起军艺校草之间的再一次pk。

作为苏宁的代言人,杨洋直言虽然自己平日没有经常购物,但是因为苏宁的页面设计舒适,网络物流方面很发达,大城市小乡镇都可以随时到达,所以会经常上网买东西。最后杨洋和沈腾一起用东北话为大家真情喊出了“上网上街上苏宁”的口号。不仅如此,狮晚还为他们每个人的量身打造了精彩丰富的表演节目,一曲《爱的力量》经由杨洋温暖和爱的深情演绎,为此次盛大的双十一狮晚增添了一抹情怀和色彩。

虽然两个人的外形气质相差较大,但是又有一种说不上来的合拍,今年苏宁狮晚的精彩程度可以预定多刷几次了。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