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乌拉圭牛肉携手名厨,打造巅峰厨艺盛事

来源:时间:2020-01-12 11:36:07 阅读:

1月10日,乌拉圭牛肉与天猫 喵鲜生强强联合在上海蓝带国际学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美食活动,以“寻鲜乌拉圭 巅峰厨艺大赏”为主题,为现场嘉宾展示不同烹饪技法的乌拉圭牛肉美食料理。

此次厨艺大赏活动重磅推介乌拉圭牛肉。乌拉圭是世界知名的牛肉产地,鲜美的肉质备受厨师喜爱,也迅速成为多国肉类爱好者的餐桌宠儿。此次活动的举办,受到乌拉圭驻中国大使馆、乌拉圭驻上海总领事馆、乌拉圭肉类协会的高度重视。希望能在即将来临的中国春节,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一场顶级的乌拉圭牛肉美食品鉴活动。

乌拉圭驻中国大使Fernando Lugris、乌拉圭驻上海总领事Leonardo Olivera、乌拉圭驻中国大使馆商务处领导Federico Lage、乌拉圭肉类协会(INAC)市场经理 Lautaro Pérez、乌拉圭牛肉中国区品牌推广公司-阳狮传播业务总监Steven Lee、天猫大食品进口负责人 Hector Zhang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从左至右依次为Leonardo Olivera、Steven Lee、Lautaro Pérez、Fernando Lugris、Hector Zhang、Federico Lage)

活动现场,百佑佳西菜食材研发顾问Christian Saravi作为本次厨艺秀的西餐大厨,烹饪了一道“香煎乌拉圭牛柳”,深红牛肉鲜嫩弹牙、汁浓味厚、香而不腻,搭配一杯乌拉圭丹娜红酒,酒香与肉香相得益彰,令人垂涎欲滴、唇齿留香。

(西餐大厨为料理准备乌拉圭牛肉食材)

(香煎乌拉圭牛柳)

中国潮州菜第九代名厨蓝少峰先生作为本次厨艺秀的中餐大厨,采用中式烹饪手法制作了一道“彩椒爆炒牛肉粒”,乌拉圭牛肉自带“筋、韧、滑、嫩”的口感,大块牛肉粒与清爽鲜艳的彩椒相互碰撞,菜品的味觉与视觉都更加丰富。

(中餐厨师烹饪现场)

(彩椒爆炒牛肉粒)

(中西大厨合影留念)

厨艺秀结束后,活动为现场嘉宾准备了乌拉圭牛肉料理品鉴环节,让嘉宾在厨艺秀大饱眼福之后,可以大饱口福。现场同时邀请了南美资深舞者为活动增彩,乌拉圭tango,加上乌拉圭牛肉特制美食,直接掀起活动的高潮。

(精彩绝伦的乌拉圭tango)

(现场嘉宾品尝牛肉料理后,对乌拉圭牛肉赞不绝口。)

大使Fernando Lugris在品鉴环节致辞中分享到“乌拉圭有几个世纪的畜牧养殖历史,肉类生产是乌拉圭的主要产业,牛肉出口供应到世界多个国家。牛在饲养时,有两个足球场的活动空间,无动物蛋白喂养、无激素、天然健康,同时具有100%可追溯系统确保来源,保证出产牛肉的食用安全。希望乌拉圭牛肉在中国市场继续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据介绍,作为乌拉圭牛肉的原产地,乌拉圭坐拥南美独特的风景和地理环境,提供给游客具有独特异域风情的文化和旅游体验。大使坦言“欢迎更多的中国旅客来到乌拉圭旅游,体验迥异的文化与更多的乌拉圭美食。”

(乌拉圭驻华大使Fernando Lugris现场致辞)

在春节来临之际,乌拉圭牛肉与天猫 喵鲜生进行深度合作,天猫 喵鲜生作为乌拉圭牛肉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高品质、最具价格竞争力、最好配送服务的乌拉圭牛肉,让消费者足不出户,以超值的价格享受到地道鲜美的进口乌拉圭好牛肉。因此,乌拉圭牛肉成功打开中国市场,这对于乌拉圭牛肉产业、中国肉制品贸易和中国消费者来说是一个三赢的局面。

(天猫玩偶增添活动亮点)

(嘉宾合影)

目前,中国消费者对于乌拉圭牛肉的购买力和需求日益增长,随着一带一路持续升温,中乌两国交流更加密切,中国消费者有机会可以享受到更多乌拉圭的美食和文化。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