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没有一部电视剧有如此多的金句台词,句句走心,建议收藏

来源:时间:2020-07-31 13:30:26 阅读:

一部《三十而已》彻底点燃了生活,每天两集实难解渴,作者又开启了《二十不惑》的追剧模式,仿佛看见了渐远仍在的青春姿态。

《三十而已》开启了正式的人生历程,《二十不惑》则是进入这一历程的必经之路,这两部剧让很多观众在剧中找到“曾经的自己”。

没有一部电视剧有如此多的金句台词,句句走心,建议收藏

1、报复前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呀?就是在他面前用巨大的成功碾压他;

2、你跟我在这儿说公平,你要真想公平,你就用自己的钱买鞋买衣服;

没有一部电视剧有如此多的金句台词,句句走心,建议收藏

3、没错,我就是为了虚荣心想换新手机,就像你为了虚荣心想换鞋一样;

4、善良是要求自己的,干嘛绑架别人啊;

5、没错,我喜欢钱,想要拥有很多很多钱,可这个世界,究竟还是会有的人钱多,有的人钱少。但不论钱多钱少,更重要的是我们懂得用它传递温度,传递爱;

6、和领导共享一个小秘密,是建立信任的第一步;

7、姐妹们,你们说的对,所有女生就应该团结起来,搞丢一个工作没什么大不了的。搞到一个渣男,才有成就感;

8、有的人失恋,枯萎至今;有的人失恋,更加怒放;

9、我曾以为自己遇到了命中注定,现在才发现,原来命中是骗局,错过是注定;

10、你以为你是谁啊,才干几天,就用经验代替筛选;

11、只是这世界上,有一种努力是越努力越无力;

12、你记住,你还年轻,路还很长,机会有的是,做任何事,不要急功近利,锋芒毕露;

没有一部电视剧有如此多的金句台词,句句走心,建议收藏

13、自信也好,自以为是也罢,反正我们才二十,试错了,是青春,试对了,是长大;

14、这并不只是一个看脸的世界,只要拼尽全力,获得通行证的办法还有许多。

没有一部电视剧有如此多的金句台词,句句走心,建议收藏

20岁的年纪,有很多命中注定的事要经历,找工作、谈恋爱、升职加薪,可以说每一样都耗尽青春的脑细胞,没有一点姿态,肯定是不行的。

一部电视剧,用台词道出成长的酸甜苦辣,可谓不多见,满满的诚意带给大家,有空多看看,台词里对号自己的二十岁人生,为三十岁找准方向,才能不负青春。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