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连中国女排也要亲临现场,苏宁双十一狮晚是一场怎样的盛会?

来源:时间:2019-11-07 08:57:37 阅读:

双11将至,亿万网民在纷纷填满购物车的同时,更期待着一年一度的双十一晚会。如果说春晚是为了迎接春节的到来,那么双十一晚会则是开启了购物的狂欢,于是,网民也亲切的将双十一晚会称为电商春晚。

而今年的电商春晚,无疑是最精彩的,除了大家熟知的由阿里打造的“猫晚”外,同为电商行业佼佼者的苏宁易购,也将带来双十一晚会。在10月份举行的苏宁双十一发布会上,苏宁宣布将联合湖南卫视共同举办“2019湖南卫视苏宁易购11.11嗨爆夜”,因苏宁的吉祥物是可爱的小狮子“苏格拉宁”,所以这场晚会也被称为“狮晚”。

随着双十一的临近以及狮晚明星阵容等信息披露,狮晚引起了广大网友的高度关注,而关于狮晚的报道也在各大媒体以及社交平台上刷屏了,一点都不夸张的说,狮晚已经未播先火。

我们不禁要问:苏宁易购主导的双十一狮晚到底是一台怎样的晚会?

狮晚是一场承包了半娱乐圈的演唱会

众所周知,晚会最大的亮点就是明星,有明星才会有关注度,而从苏宁公布的狮晚嘉宾来看,何止有明星,简直就是承包了半个娱乐圈。

目前官方确定会出席狮晚的明星嘉宾有:肖战、王一博、吴亦凡、杨洋、许魏洲、刘宇宁、郑爽、赵薇、汪苏泷、摩登兄弟刘宇宁;魏大勋、蔡依林、大张伟、尚雯婕、火箭少女101、黄晓明、吉克隽逸;江疏影、江映蓉、刘宪华、RISE、容祖儿、声入人心男团、沈腾;王菊、吴青峰、周笔畅、周冬雨、张靓颖、那吾克热等超60位。

显然,从目前已经确定的阵容来看,“狮晚”的明星阵容十分强大,可以说是“全民通吃”。既有赵薇、蔡依林、吴青峰等国民度极高的大咖艺人加持,也有包括吴亦凡、杨洋、肖战、王一博在内的众多顶流偶像强势加盟。同时,火箭少女和R1SE两大元气偶像团的加入让“狮晚”俘获了一众年轻追星群体的心。

而作为苏宁的代言人,杨洋、江疏影以及沈腾的自然不会缺席,将全程参与晚会,为狮晚加油助威。

值得注意的是,11月6日,吴亦凡借生日之际首发新歌《贰叁》,而狮晚现场吴亦凡将首次演唱原创单曲《贰叁》,想必会引起不小的轰动。

为了给现场以及电视前的观众,带来极致的视觉享受,狮晚灯光舞美将由世界顶级舞美设计师塔姆琳、世界著名灯光设计师马库斯操刀,制作团队则是制作过《中餐厅3》的王恬工作室。

显然,狮晚就是一场大牌云集、实力唱将、偶像新生代、顶流偶像团体应有尽有的还免费享受的顶级演唱会了。

狮晚是一场全民狂欢的福利盛宴

当然,狮晚不只是演唱会那么简单,作为双十一购物节狂欢节的宣传窗口,狮晚除了肩负双十一开场秀重任外,还有核心目标,就是要为亿万网友派发福利,让广大消费者在双十一买得开心。

而获取福利方式也很简单,就是与狮晚互动起来,而如何能够把嘉宾以及观众互动起来,对于湖南卫视并不难。此次狮晚,湖南卫视的两大王牌天团——快乐家族和天天兄弟全程主导,此外,苏宁易购代言人沈腾也将作为晚会福利官参与整场晚会的互动,这主持阵容光看着就“笑”果十足。

具体来看,在“狮晚”当夜,苏宁将免费送出4000部全新的华为mate30手机,活动共分四轮抽奖,每轮发放1000台。在嘉宾表演回场之后,由主持人口播开启,只要加入SUPER会员,完成任务,就有机会免费抽取华为mate30手机。

除了手机等实物礼品,苏宁今年福利大升级,表示将送出10亿零门槛红包。10亿红包将在晚会期间分10轮送出,每轮1亿。

在现场嘉宾进行表演的同时,苏宁易购APP会同步开启该明星的专属红包雨,观众可打开苏宁易购APP进入该明星专属通道——点击红包雨,就能获得不同额度的红包奖励。

晚会现场安排了嘉宾参加现场游戏,游戏中前三名的嘉宾将为观众开启福利通道——正在收看直播的观众,可以通过苏宁易购APP,限时半价抢购巨惠爆款商品。

显然,狮晚不仅是一台面向电视和网络“观众”的晚会,更是一台面向苏宁易购与全体网络“用户”的晚会:不断营造欢乐的购物节氛围,在用户对娱乐内容进行消费的同时,激发更大的互动热情,打造娱乐与消费的新体验。

狮晚是一场具有家国情怀的励志晚会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狮晚中国女排还将亲临现场。日前,苏宁通过官方微博正式官宣:女排冠军队员将加盟狮晚,作为晚会的特邀嘉宾,女排姑娘们也将在当晚通过现场游戏挑战,为观众送出全场的“11.11嗨爆夜”终极大奖。

女排上狮晚的消息一出,就引起了高度关注和热烈讨论。确实,对于国人而言,女排以其顽强战斗、勇敢拼搏的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年轻人,在国人心中有着极为崇高的地位。在前不久结束的2019年排球世界杯上,中国女排以11战全胜战绩成功卫冕,再次为国争光。

如此来看,相较于一般的消费狂欢夜,苏宁选择让有家国情怀的女排登上星光熠熠的狮晚,显然更加看重情怀和价值。其实,这并不是苏宁与女排的首次结缘,早在2017年,郎平就曾助阵苏宁双十一嗨购夜,此次女排再次登上狮晚,世界冠军与苏宁再聚首,一起向社会传递积极价值观,正能量满满。

事实上,作为电商界的文体委员并非浪得虚名,目前苏宁在体育方面的发展可以说是突飞猛进。从2016年成立苏宁易购电子竞技俱乐部到2017年收购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再到2018年与咪咕联手打造咪咕-PP体育联运平台,苏宁体育动作不断,快速发展,为国家的体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至此,相信大家都可以看出,狮晚是一场顶级演唱会,也是一场史无前例的购物福利盛宴,同时也是一场有家国情怀的励志晚会,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狮晚就是集娱乐和购物于一体的狂欢,寓意着快乐和实惠,而对苏宁来说,狮晚已经成为企业的不可磨灭的IP,成为亿万网友每年都期待的的例行电商盛会。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