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卓尔《羊楼洞传奇沉浸式电影》 颠覆传统古镇玩法

来源:时间:2019-11-15 09:33:22 阅读:

近日,位于湖北省赤壁市的羊楼洞古镇彻底火了!卓尔集团联合国内知名导演在此打造了一场大型实景沉浸式互动电影,让游客在游览卓尔·羊楼洞古街的同时身处剧情之中,颠覆了传统的古镇“吃吃吃”玩法,体验一场文化穿越之旅。

电影每天以百老汇式的舞蹈开场,音乐响起,身着复古长裙的舞蹈演员翩翩起舞,带领游客进入电影的故事情节:美艳的咖啡店老板娘身着旗袍,向你娓娓道来她和羊楼洞古镇的故事…

茗卷二手书局的失忆女老板带你把回忆做成书,以防你忘记了那些遗失的美好…

在古早黑砖冰淇淋店里品尝独家黑砖茶冰淇淋,奇妙的口感令你欲罢不能…

酱家的老板让你想起深夜食堂里温暖的大叔,一起聊聊生活是个不错的选择….

青石客栈民宿里,藏着老板夫妇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无差别影楼的一对欢喜冤家,向你展示自娱自乐的照相馆是什么模样…

脱口秀酒吧里的脱口秀演员,向观众分享生活感悟,“用对生活的吐槽治愈你”…

《羊楼洞传奇沉浸式电影》将通过七家特定店铺的老板和店员之间错综复杂的人际关系,描绘一幅充满市井色彩的生活画卷。走进每一家特定店铺你都会欣赏到整部电影的不同部分,观众在游览中逐渐深入体验这部电影。除此之外,充满复古气息的街道和店铺也是完美的网红打卡地哦,不知道你心动了吗,快来体验一下吧!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