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四平路街道鞍山六村欢度国庆迎进博会清虫害爱国卫生运动

来源:时间:2019-11-13 08:59:08 阅读:

为了欢度国庆,迎接即将召开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鞍山六村响应“《健康上海行动》100条”开展了爱国卫生社区大扫除的活动。

鞍山六村引导社区居民们通过民主协商的方式,积极参与社区公共事务和公益事业,共建睦邻家园的良好氛围。此次主动对表“《健康上海行动》100条”,结合所在小区的实际情况,积极发动小区居民,以控制虫害孳生为突破口,重点围绕景观绿化缺损、全面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公共绿化提升,再接再厉推进垃圾分类的落实,清除“四害”孳生环境,鞍山六村是老式小区,志愿者们从十月初开始有计划分阶段有针对性的在每个门洞及垃圾厢房周边放置蟑螂板,并在放置处贴出明显的告示,提醒带幼童的家长莫让小朋友触碰蟑螂板,通过此举提升社区卫生健康意识和品质,营造“生态、特色、优美、和谐、宜居”的街区环境。进一步提升健康文明意识与城乡环境卫生总体水平,增强病媒生物控制能力,大力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努力创造高品质健康生活。

志愿者们还设计制作了迎进博会的道旗摆放在国中公寓,提醒居民们做好社区自治, 充分展示出社区居民的美丽形象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用自己的方式当好东道主。

从七月份以来,志愿者们持续开展了一列的活动:垃圾分类,湿垃圾制作环保酵素,在高温天慰问美丽家园的建设者,开展爱国卫生社区大扫除,社区志愿者团队持之以恒的形成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向社区居民提供广泛、公正和优质的服务,为建设精品四平作出更大的贡献。

鞍山六村居委会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