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上海市民排球节排球宝贝总决赛落幕

来源:时间:2019-10-14 14:14:49 阅读:

昨天(10月13日),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市民排球节排球宝贝总决赛在嘉定新地标菊园新区信业购物广场火热上演。最终复旦在读的医学才女果果夺得全场总冠军,并获得了由上海男排全体队员和教练的签名纪念排球。 她与10位胜出的排球宝贝成功组队Magic Girls !她们将会在排超联赛等国内顶级赛场上热力亮相。

【01 颁奖】

2019年上海市民排球节是上海城市业余联赛新增的特色品牌赛事之一,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会主办,五星体育传媒有限公司晓薇排球工作室承办。排球宝贝选拔是排球节的特色亮点之一,也是最有热力,最火辣的环节。

【02比赛现场画面】

此次排球宝贝选拔赛历经海选、复赛两轮比拼,二十位选手得以进入总决赛。在复赛训练营中,CBA五届冠军啦啦队NANATEAM的核心团队亲自参与选手培训和选拔,进入总决赛的选手都舞艺超群。经过“梦回江南-粉黛佳人旗袍秀”、“青春飞扬-摩登现代POWER DANCE”、“C位出道-俊秀对伦才艺秀”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10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团“Magic Girls”。

【03-旗袍秀画面】

作为承办方负责人,五星体育首席主持人马晓薇表示,市民排球节目前已经开展了众多的系列活动,包括上海男排夺冠特别节目、排球进校园、排球进社区等。活动旨在推广排球运动,为上海广大排球爱好者打造一场全民排球的狂欢节。这次排球宝贝总决赛也是继菊园新区沙滩排球嘉年华后,第二次和菊园新区达成合作。

【04全体照片】

此次排球宝贝总决赛也得到嘉定各方面的鼎力支持。赛事由嘉定区体育局、嘉定区体育总会、中共嘉定区菊园新区工作委员会、嘉定区菊园新区管理委员会、五星体育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由嘉定新地标,国际潮流商圈信业购物中心赞助支持。随着菊园新区成为嘉定区首个入选上海市“十五分钟社区生活圈”的试点区域,新区力将从民生保障等各方面更新完善、提高品质,为广大市民创造更加良好的创新创业、宜居宜业环境。这也是排球节系列活动再度携手菊园新区的重要原因。

【05成团照片】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