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长路漫漫上下求索|韩都衣舍“马拉松赛”式的品牌建设之路

来源:时间:2019-11-13 16:35:53 阅读:

|大沙叶

品牌是企业形象与内涵的直观展示,不仅代表着企业的产品力量更是企业竞争力的综合标志现在,品牌的建设工作已经成为各大品牌高度重视的战略布局。

图片1.png

双11刚过,韩都衣舍宣布实现互联网服饰品牌六连。十几年的时间,韩都衣舍从当初的淘宝小卖家成长为现在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品牌生态集团之一,其品牌力可见一斑,跟小编一起近距离观察韩都衣舍,探索其品牌建设的“漫漫长路”。

品牌建设是一项长久的任务,韩都衣舍进行的是“马拉松赛“式的品牌建设——不强求瞬间爆发,而是追求长久的品牌理念+品质输出。

图片2.png

2019510中国品牌日,韩都衣舍依托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互联网+”汇聚力量,开启了第三次中国品牌日专题策划。中国品牌日让品牌的目标更加坚定。国潮来袭,如韩都衣舍一般的中国品牌领军者们胸怀品牌强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正在尝试用品牌发声,在全球市场中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类似于以上的专题策划在韩都衣舍还有很多,现在开学季已经成为韩都衣舍打造的具有广泛影响力的IP,毕业季、跨年、双11等节点韩都衣舍也与粉丝一起发声,不断提高品牌的温度增强粉丝的认可与归属感。从高品质、快时尚到韩都衣舍现在的全链路数字化商业智能系统,从独创的产品小组制到全面开放的二级生态系统,韩都衣舍一直在创新路上大胆狂奔。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追求真理的过程中,屈原曾发出这样的感叹。纵观韩都衣舍的品牌建设之路,韩都衣舍进行的是“马拉松赛“式的品牌建设,在时光的打磨中成就快时尚第一品牌。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