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荣耀智慧屏最新爆料,猜猜卖多少钱

来源:时间:2019-08-08 22:33:17 阅读:

8月8日消息,来自网友的“独家剧透”,荣耀智慧屏大小为55寸,分辨率为4K HDR,更重要的是还有鸿鹄818芯片、自研鸿蒙系统以及海思NPU的加持,但价格还是一串问号。在与另外两款55寸电视索尼9500G、三星Q70的对比中,荣耀智慧屏具有强劲的竞争力。

荣耀智慧屏最新爆料,猜猜卖多少钱

荣耀总裁赵明表示,荣耀智慧屏不是电视,而是电视的未来。荣耀智慧屏将搭载鸿鹄818智慧芯片,拥有超强运算力和解码力,集成Histen音质优化和7大画质技术,因此画质和音质表现出色。系统方面,荣耀智慧屏首发鸿蒙系统,预计会在跨终端以及人机交互上带来不一样的用户体验。而独立的海思NPU芯片,则使其具备人脸识别等功能。

荣耀智慧屏最新爆料,猜猜卖多少钱

此外,还有YOYO智能语音、AI摄像头和Magic-link魔法互传等关键特性。总体来说,荣耀智慧屏是一台集影音娱乐中心、信息共享中心、控制管理中心、多设备交互中心于一身的设备。

荣耀智慧屏最新爆料,猜猜卖多少钱

虽然其配置已经基本了解,但目前价格还是一个未知数。索尼和三星方面的竞品价格都为7999元,想必荣耀智慧屏价格不会高于这个。荣耀智慧屏新品发布会将于本周六在2019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发布,届时将揭晓该产品的确切信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