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中国移动为挽留客户,推出“新飞享套餐”,这次又玩什么套路

来源:时间:2019-08-08 22:09:48 阅读:

携号转网马上就要来临,三大 运营商 为了留住用户也是想尽了各种办法,纷纷为用户提供了高性价比套餐。在此之前,中国移动就是因为资费太贵而遭受到大量用户的吐槽,有不少的移动用户都表示想携号转入其他运营商。眼看着用户流失, 中国移动 坐不住了,最近中国移动又有大动作了。

中国移动为挽留客户,推出“新飞享套餐”,这次又玩什么套路

相信应该有不少用户都有收到移动发来的 短信 吧,这些用户办理的都是18元以下的便宜套餐,移动当然希望他们可以办理一些费用高的套餐,因此移动决定给他们更多的优惠。用户可以升级到38元的套餐,也就是移动最新推出的“新飞享套餐”,该套餐里面包含80分钟的通话时长和2G流量,除此之外,移动还为升级的用户们赠送270元 话费 。

中国移动为挽留客户,推出“新飞享套餐”,这次又玩什么套路

赠送话费是移动惯用的伎俩,因此有很多用户觉得这是移动的套路。一般都是需要先交纳上百元的话费,然后返回来的话费要分好几个月甚至一年返还给用户。据了解,这次活动只要预交10元就可以办理了,然而赠送的270元话费并不是一次到账的,而是分24个月返还。

中国移动为挽留客户,推出“新飞享套餐”,这次又玩什么套路

看到这里大家应该明白了吧,中国移动之所以将返还话费的时间定为24个月,唯一目的就是让用户在这段时间内不能进行携号转网。大家都知道,想要携号转网就不能够和任何运营商有合约套餐。也就是说如果用户办理了这个套餐,那么就失去了携号转网的资格,只能等两年过后才可以转网。

中国移动为挽留客户,推出“新飞享套餐”,这次又玩什么套路

那些办理移动低消费套餐的用户们,身边往往都不止有一张手机卡,有很多人之所以会留着这张卡,无非是为了某些业务,而移动推出的新套餐也只是想让他们多花一些钱而已。打个比方,你原先办理的是18元的套餐,升级到38元的套餐之后,扣除每个月移动返还的11.25元,你还得再掏出8.75元。虽然8块多钱对于用户来说并不算什么,但是对于中国移动来说就不一样了,它们用十几块钱就可以留住一大批用户,同时还提高了用户的消费,这对于移动来说简直是一举两得的事情。

其实三大运营商各有各的套路,只是看谁把套路玩的更好而已。就目前中国移动推出的这个升级新套餐来说,在低消费用户眼里,它或许是个套路。但是对于其他用户来说,这或许是移动给他们的优惠,对此你认为中国移动的这个新套餐划算吗?你会愿意办理中国移动的这个套餐吗?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