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ME&CITY x GEMMA HOI 品牌与设计师携手筑梦

来源:时间:2019-10-28 09:55:06 阅读:

今年10纽约独立设计师Gemma Hoi将与品牌Me & City联名推出双面呢限量系列,掀起时尚博主穿搭热潮。

blob.png

纽约独立设计师GEMMA HOI

今年的冬天让人分外觉得恬静,温柔。可能是因为渐入冬意的气温,18度的徘徊,让人觉得特别舒适。也可能是适宜的温度很适合简单穿起连身裙,再搭配一件帅气有设计感的大衣就可出门了,这样随性又精致的搭配,不太花时间,知性又好看,难怪最近看到很多小仙女博主都喜欢用大衣做时尚穿搭单品。

blob.png

品牌与设计师携手筑梦

都说作品可以看出设计师的内心与坚持,Gemma Hoi 毕业于世界顶尖设计学院帕森斯 (Parsons The New School for Design)曾在纽约华尔街世贸大厦(One World Trade Center)举行个人公开首展。同年进入纽约第五大道名店街Bergdorf Goodman商场的橱窗展示。2018年登陆纽约官方时装周。她的设计风格精致,简约,实穿,却极具新颖的女性力量。

blob.png

Gemma Hoi用心发掘和倾听了我们当代女性的心声,与都市新风尚女装品牌打造可盐可甜轻奢成衣限量联名系列。毕竟从前对这些国际上知名的设计师内心还是觉得很有距离的,大众普片地都存在一些刻板印象,设计的衣服不符合社会日常穿搭的审美,即使设计师本身色彩浓重,带来一定吸引力和追捧者,但始终很难去穿搭出自我风格。

blob.png

ME&CITY x GEMMA HOI F|W 2019

同样专注于都市新风尚女装服饰品牌 ME&CITY  这次把Gemma Hoi 双面呢大衣系列推送到上海,北京,重庆成都昆明,厦门,江西,郑州,山东,沈阳,辽宁多个城市,让更多喜欢Gemma设计风格的小仙女们可以直接到ME&CITY门店购买。

blob.png

一直特别喜欢独立设计师们的审美与坚持。品牌与设计师携手筑梦,无疑可以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新奇有意的服饰设计产品。例如这次双面呢大衣合作系列,优雅且复古。正好符合今年冬天的复古潮流,可拆卸的Double Collar (双领大衣)和Double Hoodie (双帽大衣)都实现了一衣两穿的趣味性。使冬日厚重的大衣变得有趣且时髦。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