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卢伟冰:红米Note8Pro比荣耀9X更强!联发科真能拼得过麒麟吗?

来源:时间:2019-08-08 22:56:56 阅读:

红米Note 7系列上市半年销量超过1500万台,超过荣耀8X,随后OV发布了多款搭载骁龙710的手机与之对抗,红米Note 7的优势不再,等到荣耀9X发布之后,红米Note 7系列优势全无。

卢伟冰:红米Note8Pro比荣耀9X更强!联发科真能拼得过麒麟吗?

红米Note7最大的优势就是发布时间早,现货快。1月的时候想要买到4000万像素摄像头的手机除了华为旗舰就只有荣耀V20一部手机可选,红米Note 7是第一部采用4800万像素摄像头的千元机,再加上雷军凶猛的营销战术,红米Note 7一炮而红,紧接着又在2月发布了红米Note 7 Pro,后置4800万像素的IMX586传感器。在此之前IMX586传感器只用在荣耀V20、小米9这些旗舰手机上,红米Note7 Pro是第一采用IMX586的千元机,也因此而成为爆款。

从红米Note 7系列两部手机来说,上半年小米制订的战术非常成功,不过抢先发布的缺点也很明显,就是容易被友商找到破绽,OV的那些骁龙710千元机就是针对这两部手机设计的。

卢伟冰:红米Note8Pro比荣耀9X更强!联发科真能拼得过麒麟吗?

荣耀9X搭载麒麟810处理器,采用升降全面屏,后置4800万像素双摄,还有4000mAh电池,价格却只有1399元,在千元市场没有任何对手,红米Note 7系列再也无力与之竞争,所以卢伟冰才会心急,一连怼了7天。

如果高通没有性能更强的处理器对抗麒麟810,小米受到的影响最大,只有小米靠硬件卖手机。无奈只好寻找新的合作伙伴,没想到等来了联发科,Helio G90T虽比麒麟810差一点,却比骁龙710更强,价格还很便宜。

卢伟冰:红米Note8Pro比荣耀9X更强!联发科真能拼得过麒麟吗?


有了联发科的帮助还不行,还要有像素更高的摄像头才能压制荣耀9X,6400万像素的三星GW1正好能够满足这一要求,如果再加上后置4摄,简直完美了。所以卢伟冰才会说:比隔壁强很多,放心!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