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Nokia105全球销量突破2亿部复刻版98元起

来源:时间:2020-10-20 04:22:12 阅读:

【天极网手机频道】虽然Nokia才重归手机行业大半年,但Nokia3310、Nokia105、Nokia130等型号,却也是一个时期的记忆力,也就是说是很多人 的“青春年少”,另外也造就了一个个纪录。继Nokia 1100售出超2.两亿部、Nokia 3310总销售量超1.36亿以后,今日Nokia公布,Nokia 105全世界销售量早已提升两亿部。

“提升两亿部”针对一款多功能性手机上而言,这是一个十分可怕的数据,终究,当今多功能性手机上已被各式各样作用全方位的智能机所取代,并且当今非常少能有一款手机上的品类销售量做到两亿级別。

Nokia 105全世界销售量提升两亿部 复刻98元起

据统计,在卖大厦、裁人、被装包售卖、再售卖等前,Nokia功能手机的销售量都还不错。Nokia 1100全世界销售量超出2.两亿台,超过了一切一代iPhone;Nokia 3310为1.36亿,不包括Nokia 3310复刻;Nokia第一款显示屏系列产品手机上Nokia 2600为1.35亿;Nokia 1600为1.三亿,在亚洲地区和非州销售市场十分火爆;直板手机Nokia 1208为一亿;Nokia 6010/6020/6030则为7500万;Nokia 5130销售量超出6500万,NokiaN70/N72/N73则为4500万。

Nokia 105公布于二零一三年,适用FM录音机、手电及其防污电脑键盘等特点,通话达到12.5钟头,关机达到35天,那时候市场价仅为15欧元(124元)。

并且今日HMD还产生了Nokia 105复刻和Nokia 130复刻,市场价各自为14.五美元、21.五美元起。此外,此前HMD也表明,Nokia已经方案传奇大量的手机上。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