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叮咚买菜、工商银行张江支行关爱一线配送小哥 炎炎夏日送清凉

来源:时间:2019-08-15 18:03:33 阅读:

  八月骄阳似火,一瓶矿泉水、一瓶防晒霜、道一声辛苦,这些看似普通的东西,却是在高温天工作的小哥们渴望的关怀。8月15日下午,在叮咚买菜工会的组织下,工商银行张江支行一行来到叮咚买菜总部和前置仓展开了“夏日送清凉献爱心”活动,向奋战在一线的小哥们送上夏日清凉礼包,为他们带去酷暑里的丝丝清凉。

undefined

1:工行张江支行一行来到叮咚买菜总部

  在叮咚买菜工会的组织下,工商银行张江支行采买了防晒霜、洗发水、沐浴露、毛巾、矿泉水等生活物资,先后来到叮咚买菜的总部和前置仓,将这些夏日礼盒送到一线小哥手中,感谢坚守在第一线的小哥们,为了市民们的生活提供了便利。一句句关切的话语、一份份简单的慰问品,让奋战在一线的员工们感受到了关爱。

undefined

2:叮咚买菜副总裁郭维舞、工行张江支行行长朱㮪向一线小哥们致以慰问

  工商银行张江支行行长朱㮪表示:“近期高温不断,叮咚买菜的送菜小哥为千家万户送去了便捷和安心,让普通百姓在习习凉风的家里吃上了可囗的饭菜,免受了户外炎日的暴晒和高温的肆虐,是他们用辛勤的汗水为我们带来了幸福。前几天的台风来袭的时候,叮咚的小哥们依然选择驻守在岗位上,为市民提供送菜到家的服务,方便了千千万万的家庭,让我们十分敬佩和感动。因此工商银行张江科技支行准备了大量的防暑、消暑物资,向这些可爱的小哥开展高温慰问。”

  叮咚买菜副总裁郭维舞表示:“在炎炎夏日,叮咚买菜也加强了对一线员工的防暑保护措施,落实员工的防暑降温待遇,建立健全防暑降温工作机制。并进行防暑科普,帮助广大一线小哥掌握高温防护、中暑急救等卫生知识,战高温、斗酷暑、平安度夏保健康。”

undefined

3:给前置仓一线员工赠送夏日礼包

  据了解,叮咚买菜给到每一位一线员工4个月的高温补贴(从6月持续到9月),并给到了高于国家标准的补贴费用。叮咚买菜的工会还采购了500个左右急救箱发放到各个前置仓,里面有26种药品和器材,包括藿香正气水等等,保障一线员工的健康。同时,叮咚买菜还安排区域主管和站长,给每个前置仓发放夏季降暑品,包括为小哥们购买盐汽水、西瓜等食品,进行防暑工作。

undefined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