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航海家的女儿符雅凝驾到 来《酷狗星乐坊》乘风破浪啦

来源:时间:2020-07-09 17:33:13 阅读:

经历了一个特殊的上半年,我们渐渐也恢复了正常的生活。进入七月,盛夏到来。七月《酷狗星乐坊》寄语是:“炽热”,这个充满盛夏气息的主题,希望用音乐的涌动凝聚为“炽热”的力量,拾起往日的荣光。7月10日,最新一期的《酷狗星乐坊》将迎来了刚结束《青春有你2》行程的Vocal美少女符雅凝。此次做客《酷狗星乐坊》的符雅凝带来了新歌《Navigator’s Daughter(航海家的女儿)》,曾在青你2舞台上以戏腔惊艳全场的她,又会给我们带来多少惊喜呢?记得打开酷狗直播间一探究竟呀!

在初夏热度超高的综艺《青春有你2》中,符雅凝被外界评价为被低估的选手。颜值惊艳,可盐可甜的她Vocal、Rap、舞蹈全能。在初评级中,她曾被Ella夸过唱歌很有底气,是个好苗子;第一次舞台公演中的Rap也让外国小哥惊呼好杀;后来不仅在《十面埋伏2》中以戏腔惊艳全场,还在《有点甜》的舞台表演中,获得Lisa的赞扬:“表现得很好,看了觉得很棒。”盛赞不绝的她,传说当时承包了组里所有人的美甲业务,这次来做客《酷狗星乐坊》符雅凝也会给大家分享一些美甲心得,还会给大家献上单人版的《Yes OK!》和《十面埋伏2》,让大家重新认识一下在节目中错过的美少女符雅凝。

很多人不知道的是,Vocal、Rap、舞蹈全能的小符其实是科班出身,她是来自中国传媒大学声乐表演专业的毕业生,还在韩国WKS当过两年练习生。少女感、亲近感、心动感她一样不缺。她是介于女歌手和爱豆之间,或者说集于一身的神级生物体。到底小符心中更愿意走个人还是女团呢?在青你中过早被淘汰是否意难平呢?这一次《酷狗星乐坊》特设了小符谈心环节,聊聊关于符雅凝的那些小事。毕竟在节目官宣中,符雅凝曾被称为“雪花”,虽然很冷,但是一碰就化。而“炽热”的《酷狗星乐坊》也希望能让大家看到更不一样的“雪花”小符~

一向内容丰富的《酷狗星乐坊》自然不止经典的现场表演和谈心环节啦~据透露本期节目中符雅凝将大秀秘而不宣的小技能、首次起底私房化妆包等等此~外,节目组还给符雅凝准备了神秘惊喜,想了解YENNY更多小秘密的话,符星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啦!六月父亲节当天,符雅凝发行了新歌《Navigator’s  Daughter(航海家的女儿)》,此次携新歌驾到,小符也会和大家分享关于这首歌还有小符爸爸的暖心故事。

和音乐相见,和爱意相伴,7月10日20:30,记得锁定酷狗直播《酷狗星乐坊》!直播时在符雅凝新歌《Navigator’s  Daughter(航海家的女儿)》评论留言,有机会被符雅凝翻牌回复并收获她的签名照哦~一起和航海家的女儿符雅凝乘风破浪,扬帆起航吧~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