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WZG文作集新店入驻杭州西溪龙湖天街

来源:时间:2019-12-06 17:50:45 阅读:

解锁 新鲜生活方式

寻找 你偏爱的优雅日常

/

12月6日,杭州第二家WZG文作集线下体验店作为首批入驻品牌,在杭州城西打卡新地标——西溪龙湖天街开业之际隆重亮相。WZG文作集线下体验店将置身杭城全新商圈,携手西溪龙湖天街,启幕冬月焕新篇章。

Welcome to the new store

欢迎入店

/

承袭WZG文作集品牌一贯的理念,WZG文作集西溪天街店致力于为入店顾客营造时尚、优雅、舒适的氛围。

结合品牌气质,将时装设计的简约优雅,融入全面开放的空间中。以金属银和水磨石作为主要色彩言,配合镜面的使用,赋予空间更多明亮层次感。

贯穿空间的内部线条具有建筑感,或曲或直,力求干净、简洁、纯粹,柔和的灯光与之相辅相成,为时装提供了连续的,极具各种可能性的展示角度,也为整个入店顾客提供舒适自然的行走、探寻路径。

西溪龙湖新店错落有致地陈列着WZG文作集2019AW的系列产品。

柔糯顺滑的高质感羊绒衫、冬日不可或缺的精奢全羊毛大衣、作为点睛搭配的衬衣与半裙……每一件时装都是一个强烈的符号,却异常和谐地共生出简约、优雅不失温暖的冬日语境。

开业当天,不少入店的顾客在空间内逡巡,亲自体会这个新空间的舒适,触摸与贴近每一件时装的用心。无论是被简约的空间吸引,或停留于陈列的某件时装,每一次人与空间与物件的互动,都预示着一次新的联结,都值得被WZG文作集铭记。

开业活动

惊喜1

开业期间(12月6日——12月12日)进店消费

全场新品尽享8.8折

惊喜2

12月6日——12月8日

进店购买指定款棉服

赠送价值3399元鞋子1双

欢迎进店垂询

店铺详址

杭州西湖区龙湖西溪天街 2-12

地理位置及交通方式

地 铁

5号线蒋村站直达

公 交 线 路

145路/1300路/1301路(双龙街金家埭站)

267路/333b线(双龙桥站)

149路/505路区间(金家埭站)

WZG

文作集

以上图片来自于文作集和网络平台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