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澳洲印花品牌gorman将强势入驻天猫

来源:时间:2019-12-13 16:26:33 阅读:

据官方消息,澳洲印花品牌gorman将于2020年3月正式入驻天猫,开启时尚新纪元。虽然gorman进入中国市场虽然时间不足一年,但发展势头强劲。为助力本次入驻天猫活动,gorman将推出众多优惠活动及店铺玩法,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

(gorman澳洲店铺)

除了线上强势入驻天猫,线下gorman也正在紧锣密鼓的布置发展线下店铺的相关事宜,第一步将在上海市中心商场买手店进行商品展示,给予喜爱gorman、但是担心上身效果的客人一个试穿渠道,同时也作为gorman品牌宣传的一部分,让更多人了解gorman。

(gorman澳洲店铺)

澳洲印花品牌gorman自1999年创立以来,其风格独到的印花与彰显自我的品牌理念就深受社会各界时尚人士的喜爱,并在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地掀起了一阵又一阵时尚浪潮。每个季度gorman都与新锐艺术家进行合作,创造出风格各不相同的印花,书写出生活点滴的美。

回顾gorman的发展史,与其说是一个服装品牌规模的不断扩大,不如说是一种理念在越来越多的人心里生根发芽。创始人Lisa gorman用二十年的时间,告诉世界一个道理,女性不该被定义,她可以是性感的,也可以是素雅的,可以是张扬的,也能沉入夜色,穆然静默。时尚界似乎从来都将色彩除名,所以gorman才要开辟出一片五彩斑斓,令人眼花缭乱的天地让心里热爱色彩却没有选择余地的人有机会去展示自己。

(gorman澳洲店铺)

澳洲印花品牌gorman并没有选择与闻名世界的大艺术家进行合作,gorman的每一次合作,都有着独特的意义,2019年gorman注意到了澳洲土著文化濒临灭绝,因此邀请了澳洲最偏远地区的艺术中心艺术家进行联名,作品与后期生产的服装风格粗犷,色彩不羁,这个系列,销往多个国家,gorman就用这种方式,让世界上的一部分人记住了这份即将消失的文化。除了关注文化事业,gorman在公益与环保事业方面也做出了许多努力,2013年以来,gorman就推出了一项活动,为每四个不使用购物袋的人种植一棵实体树,目前这一活动已经持续了六年。社会活动方面,gorman也身体力行的做实事,在澳洲为争取同性恋婚姻平权活动时,gorman印制了15000件“love is love”的T恤来支持本次活动。有人说gorman过于张扬显眼,但它做出的一切活动却都离不开返璞归真四个字,让土著文化回归民族,让爱回归到爱本身。

(Lisa Gorman与love is love T恤)

gorman的粉丝来自社会各界,艺术家,时尚潮人甚至是明星都对这个品牌喜爱有加,实力歌星Taylor Swift与“Katy Perry”也经常穿着gorman的服饰出街。粉丝们对于热爱gorman并不仅仅是爱上了印花,更是把独立、个性的理念当做一份信仰。

(mangkaja x gorman系列展览)

新的征程即将开始,澳洲印花品牌gorman将带给消费者更具风格的服装,把独立自信传达给每一个人。新店开业,gorman店铺将抽奖赢取免单,购买商品即有机会获得惊喜礼品等多活动。目前淘宝平台的“gorman官方店”将于2019年12月16日起,作为储备店铺进行重装,店铺内除羽绒服外,所有商品将暂时下架。相信天猫平台将作为一个契机为gorman创造新的增长机遇。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