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遇见生活的美好——北京路劲世界广场盛大开业

来源:时间:2019-12-24 10:02:21 阅读:

2019年12月21日上午,“遇见生活的美好”——北京路劲世界广场盛大开业。路劲地产集团华北区域总裁刁露、路劲地产集团高级副总裁、设计中心总经理何定丰、路劲地产集团副总裁、营销中心总经理符齐、路劲地产集团副总裁、北京公司总经理孙祥军-先生、北京市昌平区商务局局长黄先锋、北京市昌平区商务局副局长宋红、北京物美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集团COO助理兼集团发展总监刘文政等多位领导、嘉宾出席了开业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剪彩仪式

在鼓舞表演、鼓声阵阵下,路劲世界广场开业仪式正式开始。路劲地产集团华北区域总裁刁露就路劲世界广场开业发表讲话,表示:路劲世界广场位于昌平集中生活区,是路劲地产倾力打造的区域首家一站式时尚生活体验中心。为呈现精致的生活体验,路劲世界广场携手国际化设计团队,打造卓越室内外建筑,通案运用方与圆的碰撞,为广场增添时尚韵律,力求营造舒适的时尚购物环境。7万平方米商业体量,汇集国际品牌商家、特色餐饮、娱乐休闲为一体,演绎新一代都市品质生活模式,共同将路劲世界广场打造成昌平区域最耀眼的生活体验商业中心。

路劲地产集团华北区域总裁刁露致辞

北京市昌平区商务局局长黄先锋上台致辞,并表示:新城东区是昌平新城未来发展的重点区域。近年来,新城区域居民急剧增加,对商业服务业需求越来越大,路劲世界广场的开业势必填补这一区域商业服务的空白。路劲世界广场位于昌平新城东区的核心区域,交通便利,周边人口密集,拥有庞大的消费群体和商业市场,路劲世界广场的丰富业态与首店品牌可以更好的为整个新城以及部分老城区提供良好的商业服务。从路劲世界广场,我看到了昌平区商业发展的新活力,看到了昌平更加美好的未来。衷心希望路劲世界城能够担负起更好的为居民服务的社会责任,能够引领新城区域商业服务业发展的未来!

北京市昌平区商务局局长黄先锋致辞

路劲地产集团高级副总裁、设计中心总经理何定丰、路劲地产集团副总裁、营销中心总经理符齐均上台致辞,就路劲世界广场的发展规划及路劲集团发展规划及成果发表重要讲话。

路劲地产集团高级副总裁、设计中心总经理何定丰致辞

路劲地产集团副总裁、营销中心总经理符齐致辞

活动最后,到场领导及嘉宾共同上台,为醒狮点睛,祝愿路劲世界广场财源广进,未来可期;紧接下来的剪彩环节,在主持人的倒数声后,路劲集团领导及政府领导一同剪彩,为路劲世界广场剪出一条辉煌蓬勃的繁荣之路!

点睛仪式

路劲世界广场领导嘉宾合影

开业仪式过后,路劲集团领导携手政府领导及商户嘉宾一同到场内巡场,体验路劲世界广场为北京消费者带来的购物场景新生活!

路劲集团领导嘉宾巡场

据悉,12月21日开业当天,路劲世界广场客流约6.4万人次,注册会员超6.6万,销售额突破356.19万元。这一系列数字背后,是路劲世界广场正在以蓬勃的势头,引领昌平商业发展,以个性化的商业体验,吸引着消费者的都市场景新生活。

开业现场

开业现场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