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123轻松筹公益盛典”圆满落幕 Jeffrey董又霖、牛骏峰、张赫获“20019年度公益新锐人物”

来源:时间:2019-12-06 12:46:21 阅读:

12月3日晚,由轻松筹联合ELLE、新浪公益举办的第三届“123轻松筹公益盛典”在北京落圆满帷幕。近百家公益组织、人气明星、公益爱心企业及媒体记者齐聚一堂,携手传递公益正能量。盛典当晚,Jeffrey董又霖、牛骏峰 、于小彤、任容萱、张赫,荣获123轻松筹公益盛典“20019年度公益新锐人物”,广东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吴阳平、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吴汉桥,为获奖者颁奖。

唱作俱佳的全能偶像Jeffrey董又霖,无论是在荧幕中还是在生活中,酷帅有型又温柔腼腆的他一直深受粉丝喜爱,工作上拼搏上进,生活中更是关注公益事业,用行传递正能量;牛骏峰在《演员请就位》中,携手陈凯歌导演,演绎温暖动人的作品《四盲人》。以极具爆发力又细腻的演技征服观众,获得全场第一。在公益活动中也经常能看到牛骏峰的身影,在患病期间坚持进为“关爱自闭症儿童“为主题的公益拍摄,呼吁粉丝帮助弱势群体。

因出演《红楼梦》贾宝玉一角被观众熟知的演员于小彤,现实中的他一直坚持做公益。曾担任关注艾滋病宣传大使,将正确的青春健康知识传递给更多的同龄人,并在个人微博上经常呼吁粉丝,关心关注公益;任容萱在《演员请就位》中因出色的演技被观众熟知,她也是偶像天团SHE成员Selina的妹妹,长相甜美可爱,热衷于公益的她,积极参与“深夜食堂为爱加餐”公益直播,将所有收益将全部用于贫困儿童改善营养餐项目。

张赫,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因参加湖南卫视选秀节目《快乐男声》的进入大众视野,在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九师兄令羽,家喻户晓。剧里剧外的他阳光、帅气,张赫经常号召粉丝一起助力公益,传播正能量,在公益的道路上献出最大的力量。张赫作为正能量偶像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倡议并引领粉丝后援团关注和回馈祖国,对青少年群体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

几位用行动诠释公益正能量的明星荣获123轻松筹公益盛典“20019年度公益新锐人物”,实至名归。对于公益行业来说,轻松筹也是一个新锐“黑马”。轻松筹的出现,将社交与大病众筹联系起来,改变了人们做公益的方式,让普通人也能够更方便、更高效地献出爱心。随着行业发展的日益成熟,更有效激发了民众的公益热情。成立5年多来,轻松筹上涌现出无数感人的瞬间,在这些善和爱的基础上,轻松筹把社会汇聚的温暖下沉式扩散到每一位心怀善意的普通人面前,为困境中妥协的大病家庭带来一丝温暖的希望。

轻松筹旗下的轻松公益作为民政部指定的首批慈善组织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不断在科技和模式上进行创新,协助公益组织高效地完成筹款,并为公益组织赋能。在自主研发的区块链技术的加持下,将区块链技术、大数据技术、AI技术等多项科技创新应用在公益事业,联合公益组织、医院以及所有践行公益事业的同行伙伴推出“阳光链”,再一次开创了行业先河。

“阳光链”作为首个公益区块链,目前已经有超过180家公益组织、医院的加入。基金会等公益组织与轻松公益的协作不仅最大限度整合公益资源,也解决了公开、透明等公益痛点,让每一份爱心都看得见,打造公益公信力。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