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UGC音效累计超3290款,酷狗万元大奖邀评年度金蝰蛇调音师

来源:时间:2019-12-06 09:26:11 阅读:


对广大音乐发烧友来说,酷狗音乐的蝰蛇音效想必不会陌生。12月3日,酷狗音乐正式上线了2019年度金蝰蛇调音师投票活动,参与投票不仅可选出年度优秀金蝰蛇调音师,还有机会赢取万元奖品。

在酷狗音乐中,调音师是专门在蝰蛇音效平台上自主制作、上传音效的一批活跃用户,自蝰蛇音效5.0版本开放调音师认证并向全部用户提供技术工具支持后,平台上涌现出大批高人气调音师。截至今年12月,活跃调音师累计1527名,相比去年首次金蝰蛇大赛时的1600个作品候选,今年UGC音效数累计达3290款,暴涨超过100%,最终选取在过去一年间36名调音师的60款精选作品入围。

由于参赛作品数量及风格众多,金蝰蛇赛事分出流行、古风、二次元、电音、民谣、摇滚六大赛区,由广大酷狗用户亲自投票选出各赛区最佳作品。为方便用户做出判断,在不同赛区投票页面中设置了统一的试听曲目及对应音效,可快速试听投票。

最终决出的优胜调音师除了会获得金蝰蛇称号和电子获奖证书,还将赢下酷狗音乐C位宣传位和万元奖金等福利,并参与投票活动之后的官方颁奖。对很多音效极客来说,本次赛事正是自我展示的绝佳舞台。

活动刚刚上线不久,目前已有24.6万人次参与,并且这个数字还在快速增长中。乐迷们投票非常踊跃,其中流行区竞争最为激烈,10款音效短时间内夺下1.5万票,古风区与电音区同样很受欢迎,分别拿到6000票与5000票。

值得一提的是,参与投票的乐迷每天都有机会抽取iPhone11pro、酷狗智能音箱等丰厚奖品,对手气没那么有自信的乐迷还可通过邀请好友的方式领取奖品。投票开放期间为12月3日~12月16日24:00,奖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不想错过奖励的用户可要抓紧时间参与活动了。

据了解,从支持调音师认证开始,酷狗官方就致力于为乐迷打造社区般的音效交流体验,经过数次改版、优化、迭代,现在的蝰蛇音效版块内不只有超过12000款独特音效供用户随意挑选,更建起了一种以音效为核心的交流氛围。秋季发布的蝰蛇音效白皮书显示,音效用户突破4亿,站内音效评论量超过650万,为线上音乐行业绝对领先地位。

曾经被认为小众的音效爱好者如今找到了更大的归属空间,普通乐迷也可在社区中零门槛畅享高级别音效,作为业内首个开放音效制作生态的酷狗音乐也获得了巨大的流量与活跃度,能在用户与平台间取得如此出色的共赢成果,不免让人期待酷狗未来在音效领域的新动作。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