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10月25日,乌兰牧骑即将空降上海徐汇区,带你畅游亮丽内蒙古

来源:时间:2019-10-23 14:27:13 阅读:

在内蒙古大草原,活跃着一支支队伍,他们就像草原上的星光,照到哪里,哪里就有了文化的光亮;他们又像是草原上的花朵,开到哪里,哪里就有了幸福与欢笑,他们就是被誉为红色文艺轻骑兵的乌兰牧骑。10月25日,乌兰牧骑将走出草原,走出内蒙古,来到上海,为大家带来祖国正北方的深情问候。他们将把最美的歌声和舞蹈,把草原儿女的无限热情,送给现场的每一位上海市民以及游客朋友。60年来,一代代乌兰牧骑队员迎风雪、冒寒暑,长期在戈壁、草原上辗转跋涉,以天为幕布,以地为舞台,为广大农牧民送去了欢乐和文明,传递了党的声音和关怀。

此次推介活动借助“乌兰牧骑”这一独特的内蒙古草原文化品牌,将内蒙古的艺术、文化内涵、旅游资源及产品相结合,并且以内蒙古文旅特色快闪店为载体,通过乌兰牧骑巡演的艺术形式,将内蒙古深厚的文化旅游资源进行全面推介。

除了乌兰牧骑现场展演以外,现场还将设置趣味挑战区、互动问答区、声乐展示区、射箭体验区、旅游展示区、场景还原区六大展示区域,观众不仅可以通过视频与旅游产品深度了解内蒙古的文化和旅游特色,还可以在现场听到来自内蒙古的天籁之声、感受射箭的趣味、体验内蒙古游牧生活场景。在活动流程上,呼和浩特市白塔国际机场还将进行新的航线推介,内蒙古趣味冰雪全民挑战赛上海赛区也将在当天进行宣讲,现场的观众可以参与现场的互动问答,赢取精美纪念品。

10月25日,乌兰牧骑即将为上海民众送上来自内蒙古的问候。热情的下马酒和圣洁的哈达已经准备好,诚挚的邀请上海的民众及游客朋友来到上海市徐汇区正大乐城,共同感受内蒙古文化和旅游的魅力。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