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安徽5岁男孩身患淋巴瘤盼康复 轻松筹上爱心人士用爱救助困难一家

来源:时间:2019-11-22 12:52:54 阅读:

5岁的小杭(化名)躺在医院的病床上,看上去十分憔悴。今年年初,小杭的脸部莫名其妙出现浮肿,经过医院检查后发现他患上“淋巴瘤”,高昂的治疗费用却成为一家人的负担。绝望中,小杭的父母通过轻松筹平台,向社会发起了求助,希望能为挽救儿子的生命。

小杭一家来自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南坪镇,父母都是地道的农民,平时靠种地和外出打工为生。2019年1月,小杭的父亲杭平(化名)看到儿子脸上有些浮肿,夫妻俩观察了几天,发现孩子的浮肿越来越严重。感到情况不妙的杭平夫妻俩将小杭带到濉溪县医院检查,经过4个小时的检查,医院仍然没有查明病因。随后,小杭被转院至合肥省儿童医院。

小杭在合肥省儿童医院检查后疑似患上“淋巴瘤”,并且已经出现胸腔积液,肿瘤压迫呼吸道的症状。医生为小杭进行穿刺手术取活检,手术的成功几率只有20%,经过两天的治疗,小杭被推进了手术室。经过漫长的手术,小杭终于被转至重症监护室,杭平和妻子在病房外等候孩子的消息,却被医生告知小杭患上“前纵隔T淋巴母细胞性淋巴瘤”。

杭平夫妻俩年收入有限,除去花销所剩无几,可孩子的治疗最少需要30-50万左右。夫妻俩从医生处得知,小杭目前的情况,治疗将会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如果进行骨髓移植将面临最高50万的治疗费准备。以杭平夫妻俩现在的经济情况,维持基本的治疗都十分困难。

为了给小杭治病,杭平夫妻俩已经花光了积蓄,根本没有办法负担后续高昂的治疗费用。一筹莫展之际,夫妻俩了解到可以通过轻松筹来筹集费用,为儿子发起求助。杭平在求助项目里写到:感谢每一个愿意帮助孩子的好心人,如果他的生命能延续,我将愿意付诸我的所有。小杭的求助得到了轻松筹上众多爱心人士的帮助,大家纷纷献出爱心,帮助这个面临困境的家庭。截止到目前,小杭的筹款仍在进行中。

轻松筹首创的“大病救助”模式已经帮助超百万大病家庭解决医疗资金问题。平台在全球已经拥有了超6亿的注册用户,帮助大病家庭筹款总额360亿元,让无数无力承担巨额医疗费的患病家庭能够有继续接受治疗的机会,让每个家庭都拥有应对疾病的勇气和力量!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