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KIC、LV、Gucci、Saint Laurent等世界知名奢侈品牌亮相进博会

来源:时间:2019-11-11 11:33:31 阅读:

6.2品质生活馆惊艳世界

11月6日一早,记者便慕名来到了进博会中一直备受关注的6号品质生活馆的展区。

6号品质生活展区面积达6万3千平方米,蕴集来自86个国家及850余家参展商产品。

其中不乏LV、KIC、Gucci等来自法国、德国、意大利的世界顶级奢侈品品牌。其中,作为唯一受邀入驻的欧洲全进口高端奢侈品家居品牌,KIC的展台备受瞩目,人流络绎不绝。

KIC品牌新零售总监Helen lin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固执于生活,随心于艺术。KIC这次主题展的每一件作品,均源自欧洲拥有30年经验的匠人之手。

KIC欧洲区的总裁,Nicolas Heron表示:KIC致力于将欧洲高端全屋定制家居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受邀参加进博会,并设身参与到中欧的经贸往来之中,是我们的荣幸。

全面超越陈旧厨房布局——Y-Counter Space全国首展

作为KIC在中国进博会的首次亮相,他们的准备无疑是极为充分的。

此次KIC的展馆设计在整个6.2展区中都称得上是别出心裁,或者说是独树一帜。

整个展馆的外观如同高贵典雅的首饰盒,墨金色的设计搭配淡雅的灯光,淋漓尽致的将KIC本次展出的设计主题表露无疑。

——收藏“家”。

对于本次在进博会的首秀,KIC品牌十分重视,从设计主题到展品的选择,都经过反复的讨论与调整。

当被问及何为Wunderkammer收藏“家”?KIC品牌总监Ricky Lau解释道:“‘家’在此处拥有双层含义。一方面突出了中国文化中“家”的元素,另一方面体现出KIC产品的高贵与精致,各种家具如艺术品一般填满了整个展厅,选择了KIC品牌的用户,如同生活的艺术家,将所有的美和品味都收藏在家中。”

进博会是一次前所未有的机遇,从首届举办开始,就吸引了58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超过1000多家企业参展。沿线各国资源禀赋各异,经济互补性较强,彼此合作潜力和空间很大。

而深耕中国市场15年、紧握“一带一路”及进博会契机的KIC,也将稳抓机会,将欧洲全屋定制高端家居及高阶品位的生活艺术带给更多的消费者。但与更大的市场与机遇一同到来的,还有更多的挑战。为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高涨且细分的需求,这些供应商与KIC一起不断改进设计,通过大数据等现代技术手段,全面分析客户,了解需求,争取更大的市场份额。相信此次KIC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盛装亮相,将带给更多消费者高贵而舒适的家居氛围体验,以及精致优雅的生活美学感受。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