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以科技助力行业变革,团车网获2019大数据科技传媒奖

来源:时间:2019-11-19 15:03:50 阅读:

2019年11月16日,由中国科技新闻学会主办,主题为“全媒体时代的科技传播”的2019年中国科技传播论坛在中国科技会堂(北京)召开,团车网凭借在汽车流通领域的科技突破获得大数据科技传播奖运营奖。本次大会围绕着大数据全域传播与数字伦理等议题进行深入讨论,中国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徐延豪,贵阳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孙志明出席大会并致辞,威科学院院士容淳铭、中科院院士何积丰等专家在大会上发表了相关领域的主旨报告。团车网产品研发副总裁武瑞金等企业代表也就各自行业的技术发展及未来做出了预测。

团车网创始人、CEO闻伟表示:“科技的发展是所有行业前进的发动机,对于汽车产业更是如此。但相对于一百多年来产品的进步,中国汽车流通领域的变革速度还稍显缓慢。我们希望在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团车网可以凭借更多样的创新产品,助力中国汽车市场回归春天。”

自国家推出大数据战略,推进数据资源开放共享战略以来,以团车网为代表的互联网企业以大数据技术、应用为底层架构的商业模式发展成绩斐然, 形成了以大数据产业为基础的全新生态。大数据创新应用思维深入汽车产业的各个环节,有力推动了产业的快速升级。

2019年中国科技传播论坛

因为懂得所以领先

“汽车早已不是一个卖方市场,比消费者多想一步才能实现最佳效果。”武瑞金在会上表示,“我们基于人、车等多重标签共同描绘出消费者的用户画像,将大数据、场景化、人工智能与交易平台相互融合后为消费者提供购车解决方案。通过对数据进行深度分析,团车网向消费者提供从车型推荐、综合价格分析、购车保障、购车助手、服务通道等一系列标准化买车服务,做到比用户更懂用户,做精做强重决策商品的深度服务。”

在团车网场景化交易的新模式中,每位消费者都拥有一个识别码,系统通过大数据将客户分层,对于优质客户商家可以提供一对一的购车服务助力成交。此外,团车网还将消费者实时数字化动态识别、线上线下互动等技术大规模应用于汽车交易之中。

以四化推动品效合一

“智能化、数字化、场景化与社交化是团车网帮助汽车厂商实现品效合一、降本增效的核心。”武瑞金说。在团车网的平台内,基于消费者过往的行为标签,已经可以帮助主机厂和经销商实现智能投放与分发,以及可追踪的智能链路系统。与此同时,作为多交易场景的汽车销售和服务平台,团车网还打造了智能场景化互动系统,以确保信息与场景的完美匹配。未来,通过不断提升预测能力,将进一步确保每一个环节都实现为消费者量身打造。

而在传统汽车销售网络覆盖较弱的低线市场,团车网推出了基于渠道下沉的智慧门店系统,数字化重构汽车消费者的用户体验。通过人脸识别、智能推荐等会员体系,客户、场景等数字化管理,以及AR互动、LBS周边运营等社交营销实现渠道下沉,让低线城市消费者购车更加便捷。

数字技术为消费者提供了个性化的深度服务,并帮助商家寻找精准用户。未来,团车网将全方位数字化赋能汽车流通领域,实现消费者、主机厂、经销商与团车之间的四方共赢。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