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关爱女性健康,花王集团持续开展“粉红丝带活动”

来源:时间:2019-10-08 16:48:42 阅读:

花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中西稔)宣布,2019年10月1日至11月30日,花王(中国)将继续响应花王集团号召,开展促进女性健康的社会公益活动——“花王粉红丝带活动”。

“粉红丝带”作为全球乳腺癌防治活动的公认标识,用于宣传“及早预防,及早发现,及早治疗”这一信息,足迹遍布全球数十个国家。乳腺癌的早期发现及治疗,对治愈乳腺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但在有些国家由于早期检查诊治率不高,导致乳腺癌死亡人数不断上升。为此,花王集团自2007年起开展“花王集团粉红丝带活动”,藉此宣传早期发现的重要性,关爱女性健康。

活动期间,花王(中国)旗下的苏菲娜及佳丽宝专柜的品牌美容顾问将佩戴粉红丝带徽章,向光临化妆品柜台的顾客发放早期发现乳腺癌的宣传册,介绍乳腺癌的相关知识,呼吁女性实施自我检查及定期接受检查。今年活动期间,在天猫及京东苏菲娜官方旗舰店消费的顾客也会随商品获赠一份宣传册(限量),方便女性随时进行自我检查。

不仅如此,花王(中国)自2018年开始,在活动期间也将邀请乳腺科专家到公司对女性员工进行乳腺方面相关知识的普及教育。旨在提高女性员工对乳腺问题的认识和重视,关爱自身健康,建设美好生活。

花王集团一直致力于在清洁、美丽、健康方面成为能够满足和丰富世界各国人民的生活文化的企业。作为关爱女性健康的社会公益活动之一,花王将长期持续开展此类活动,帮助广大女性朋友们实现“健康每一天”的美好愿望。

【原创“粉红丝带”设计】

活动期间,花王SOFINA和KANEBO品牌的工作人员将在衣领处佩戴花王特别设计的徽章。

【宣传早期发现重要性的“小册子”】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将向光临化妆品柜台的消费者发放宣传册。

【宣传册详细信息】

https://www.kao.com/content/dam/sites/kao/www-kao-com/cn/news/2019/pdf/20191008-001-01.pdf

【花王在中国】

花王集团1887 年创业,现有员工约33,000 人,在日本、亚洲以及欧美设立了各关联公司,通过立足于消费者和顾客立场“创造优质产品”,力求为充分满足和丰富世界各国人民的生活做出贡献。1993年8月,花王在中国的第一家企业在上海诞生,经过多年诚信经营,花王在中国面向一般消费者开展了“化妆品事业”、“护肤、护发事业”、“健康护理用品事业”、“衣物洗涤及家居清洁用品事业”;同时在“工业化学用品事业”细微应对业界需求,积极迎接市场挑战。目前,花王(中国)旗下拥有“妙而舒”、“乐而雅”、“洁霸”、“碧柔”、“珂润”、“美舒律”等众多高品质且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品牌。秉承“创造优质产品”的宗旨,为消费者创造清洁、健康、美丽生活环境的基本理念,花王(中国)得到了广大中国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今后,花王(中国)在保证向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产品的同时,将最大限度地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