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钟汉良:《漫游记》是诗与远方,添可智能吸尘器PURE ONE给予家的悠闲时光

来源:时间:2019-11-28 17:33:43 阅读:

我喜欢在一个刚刚醒来的陌生城市中慢跑,因为此刻的风景就像一个未被游客们发现的“隐藏菜单”。只有在清晨的阳光中才能和他们相遇。——钟汉良

在最新一期的《漫游记》中, 钟汉良让观众看到了他自律准时、健康文艺的一面。无论是不是“良民”都会轻而易举的爱上他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也会喜欢上这个温暖如阳光的大男孩。

如果说漫游记让大家看到“诗与远方”旅行中的小哇钟汉良,那么在10月添可直播间中,小哇分享了他私下生活中的悠闲时光。

在添可直播间中,有一点点洁癖的小哇讲到,只要有闲暇时间,他会吸吸尘整理下,让家居环境更舒适整洁。这样优雅、自律、阳光的小哇代言了同样优雅时尚的高端智能生活电器品牌——TINECO添可。生活,就像是读者眼中的哈姆雷特,千人千面。TINECO添可希望将理性冰冷的科技作为手段,去满足人们生活中每一个细小的需求。

生活中有人不喜欢洗碗、有人不喜欢打扫、有人不喜欢整理……归根结底,大家不喜欢与脏污和灰尘密切接触。然而,那些我们看不见的尘螨和难以清理的毛发,可能正是引起粉尘过敏、皮肤过敏和宠物毛发缠身困扰的罪魁祸首。而清理尘螨并看见过程,我们需要一台添可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PURE ONE。

TINECO添可智能吸尘器如何“会思考”?

在一次直播中,“小哇”钟汉良使用添可智能吸尘器PURE ONE隔着织物,将粉尘道具清理干净。在清洁过程中,小哇讲解了PURE ONE的工作原理:通过智能红外感应系统识别当前位置的尘螨量,并自主调节吸力大小,同时,通过中央处理系统实时在LED显示屏上进行红蓝环的柔性化呈现

每一份柔软伟大的爱有着谨小慎微的关怀。拥有这样“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让妈妈不再担心孩子直接接触的织物是否清洁干净,清洁更高效,也更安心。把更多的时间净享与家人相伴的悠闲时光。

《漫游记》旅途中的美好让人向往,小哇与大林两个性格完全不一样的人在路上一起成长,一起分享,一起风雨同往。就像添可品牌主题曲的歌词中提到的:“岁月静好,诗和远方,而今家是港湾,红尘无尘美成白纸一张……”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