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双十一锁定苏宁“狮晚”,看江疏影如何带你嗨翻

来源:时间:2019-11-04 12:49:41 阅读:

涂上红唇,踩上高跟鞋,加上足够白皙的皮肤,气场全开的女王怎少的了江疏影呢?

双十一即将来临之际,江疏影作为苏宁易购的代言人,直接带票前来,10张门票将在11月5日向幸运粉丝“投喂”。而江疏影本人也将和杨洋、沈腾等一同前往万众瞩目的苏宁双十一嗨爆夜!

提起江疏影,很多人第一印象就是她和孙红雷合作的《好先生》,除了剧情精彩之外,剧中的造型更是帮她收获众多好评。记得当时电视剧播出后,全国网友都在求江疏影的口红色号。

其实早在2005年江疏影就已经出道,但是从上海戏剧学院本科毕业后,她选择前往英国继续深造,2011年从英国东安格利亚大学毕业,是娱乐圈当之无愧的学霸。

2018年英国首相访华,在交流展会上,江疏影则全程担当讲解员和翻译,陪同一起参观武汉大学,流利的口语让大家佩服。而江疏影自己也曾表示,留学之路并没有大家以为的那么简单,从一开始看不懂英文课本,到后来去餐厅打工练习口语,最终才得以克服与外国人对话的恐惧。

留学归来的她,直到在2013年出演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才被大家熟知,她饰演的校花阮莞让人眼前一亮,没有过多的修饰,清新美好。网友纷纷感慨,学生时代的女神就应该是这样的!

除了吸睛的美腿,姣好的面容之外,江疏影的性格也非常活泼开朗。在录制《花儿与少年》综艺的过程中遇到条件艰苦的情况也不会过于娇气,还贴心的帮助大家解决问题。

作为女演员,自然是永远离不开时尚二字。江疏影在过去一年中拿下很多品牌代言以及杂志封面,每一次在机场被拍到,她的穿搭都会让人觉得好看舒适又值得借鉴。

曾经有网友扒出她在《花儿与少年》中的穿搭,几乎每一套都可以成为搭配小白的教科书。和比自己年纪小的小花们站在一起时,也丝毫看不出年纪的差异,涂上她标志性的红唇,甚至经常可以更胜一筹。

而苏宁易购也非常欣赏江疏影,从2018年邀请她加入成为代言人,她也一直都在帮助大家精选品质好货,而今年狮晚有江疏影的加入,也让人更加期待。

据悉,除了目前已经官宣的明星外,晚会还邀请了很多重量级的舞美灯光师,让狮晚除了是一场嗨爆的购物狂欢夜之外,更是一场极致的视听盛宴!

不知我们的代言人江疏影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神秘惊喜呢?一起拭目以待,坐等狂欢夜一起嗨爆吧!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