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麦当劳携手数品牌签约天和广场,不负众望终成鳌头!

来源:时间:2020-01-07 11:54:18 阅读:

上海商业地产单月销冠-天和广场,以行动签约众品牌彰显价值!

新年伊始,浦东祝桥.天和广场不负众望,成功同世界餐饮巨头麦当劳、珠宝届实力担当中国黄金、潮人集结地名创优品等近十个大牌签订合作协议,再一次用实力和行动证明自身商业价值,以巨大升值潜力感恩投资者的信赖。

blob.png

此次签约仪式于1月4日上午拉开序幕,期间上海天和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豪、上海天和联伴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招商总监陆乐、上海百联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区域负责人王旭明分别上台作为地产方进行发言。董豪先生为现场嘉宾系统性的讲述未来浦东国际“航空城”商业前景及天和广场项目自身业态和价值。 

招商总监陆乐则是向嘉宾们分享当前的招商开展情况和进度,在谈到天和广场未来的运营优势时,脸上的自信与自豪感顷刻而出。百联物业区域负责人王旭明先生,为嘉宾们详细介绍了广场的物管特色服务,并直言将利用百联物业过往的成功管理经验,来为天和广场提供周到体贴的物管服务,助力项目成为魔都消费者心中的闪亮名片。

blob.png

此外,合作品牌方上海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麦当劳)开发总监张培谨、上海金百禧珠宝有限公司(中国黄金、亚一金店)总经理徐龙飞、江南布衣、名创优品、太平鸟女装授权代表胡伟等纷纷表达了对天和广场未来价值的认可,并表明此次强强联合将开启合作共赢的新机遇,成为品牌和商业地产之间连带关系的新典范。blob.png


   现场欢声笑语一片,气氛热烈非凡,而作为合作品牌的屈臣氏、必胜客、星巴克、MO&CO、LILY、太平鸟女装等商户也都荐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欢庆时刻,共议商业未来。然而,更多人不知道的是天和广场的价值,不仅让众多世界级品牌纷纷看好入驻,还让投资者们从四方赶来排队购买。就在刚刚过去的12月里,天和广场就凭借自身出色的“硬核”实力成为上海商业销冠项目,惊艳商业地产的“江湖”,实至名归的成为上海浦东新商业地产之王。

blob.png

  当前的上海天气虽是寒冬,但暖意似乎已提前到来。于投资人和品牌方,一次正确的选择带来的财富升值和品牌价值提升,足以抵过外在天气的寒冷,好似春意已至,未来大有可期。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