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年度杰出品牌营销年会举行,优酷狂揽7项大奖

来源:时间:2019-11-29 14:06:37 阅读:

11月28日,由经济观察报社与现代广告杂志社联合举办的“硬核新青年•创意狂欢节”年度杰出品牌营销年会在北京举行,优酷申报的【特步×街舞2:论无痕的植入式营销如何养成】、【携手《长安十二时辰》,Meco果汁茶示范新派茶饮的年轻化营销之道】、【勇闯天涯superX:街舞IP打通年轻化营销全通路】、【饿了么X《这就是灌篮》:深入场景强关联,成功共建消费者心智】等案例现场狂揽7项大奖,获得行业一致认可。

在这样重磅的行业活动中收获满满,优酷娱乐营销实力之硬核可见一斑。以获得杰出品牌营销奖和现代广告奖整合营销奖的特步《这!就是街舞2》为例,乘着这一豆瓣峰值9.7的国综之光的东风,特步通过节目内花式曝光、节目外社交营销、头部主播直播带货等系列营销,让特步“特不服”具备了高效的营销转化力,树立了综艺营销的新标杆。

另一“获奖专业户”是《长安十二时辰》。在全网收割热搜261次、22万人评分的情况下豆瓣分数依然保持8.6高分的超高势能加持下,Meco果汁茶通过超级角标+创意中插+明星头条等多元广告形式组合将品牌信息迅速传达给消费者,斩获杰出内容营销奖实至名归。

优质内容是品牌娱乐营销致胜的基石。而优酷不仅在暑期档凭借一综一剧拿奖拿到手软,当下也精品内容不断,获得了用户和广告主双方的欢心。

综艺方面,《演技派》的“片场实战训练”“演员竞争上岗”带给网友全新的演技综艺概念,成为第一部豆瓣破7的演技类综艺。不仅用户口碑高,节目招商成绩也表现亮眼——在同类综艺联合冠名或招商寥寥的情况下,吸引了六大广告主赞助的《演技派》可谓“碾压式”胜利。

综艺拔群,大剧同样表现亮眼。年度巨制《鹤唳华亭》抓住了剧集圈的“生死七分钟,黄金前三集”的关键点,前五集就以丰富的信息量、紧凑的强节奏牢牢吸引住了用户,荣登微博、今日头条、灯塔等剧集榜榜首,收获网友的广泛好评,成为叫好又叫座的精品。

凭借多元化、精品化的内容布局,优酷持续推出高品质内容,同时也将不断创新娱乐营销玩法,为行业树立榜样。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