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泽托克助力第9届泽托克-瑞尔杯慈善高尔夫球赛!

来源:时间:2019-11-15 16:13:09 阅读:

泽托克助力第9届泽托克-瑞尔杯慈善高尔夫球赛!

2019年10月18日,以“挥杆助力,爱向明天”为主题的第9届泽托克-瑞尔杯慈善高尔夫球赛在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成功落幕!本届大赛由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主办,瑞尔集团协办,日本泽托克全情赞助,旨在为西部孤残儿童筹集善款,送去温暖的同时,用实际行动为他们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这次活动所得善款也将全部用于孤残儿童口腔疾病的综合防治项目上。

本次比赛以慈善公益活动为核心,除了主赞助商泽托克以外,也得到了其余众多爱心企业及品牌的联合赞助。

高尔夫球场上,参赛者们尽情地挥杆施展球技,完全沉浸在高尔夫运动给大家带来的喜悦中,同时也用行动完成一次次爱心的传递。

发球仪式

发球仪式

诚信,自我挑战一直是高尔夫运动最直接的精神特征,这与泽托克的企业文化精神也是不谋而合。泽托克这个品牌对于中国的消费者来说可能相对比较陌生,但在日本,它俨然已是一个国民级的老牌制造商,据说在日本每卖出4支牙膏,就有1支来自泽托克。泽托克公司成立于1954年,在历史长河中不断发展进化,拥有自主的药品研发中心和产品加工工厂,自始至终致力于口腔产品的研发和制造。从成立初期到至今,泽托克始终本着严谨的态度,致力于高功效、高科技的口腔产品的生产,真诚服务于每一位消费者。同时,泽托克也在不断致力于新产品的开发,不断挑战自我,攀登新峰。

作为本次赛事的主赞助方,泽托克特地在现场安排了展示会,会上展出了泽托克家族几乎全系列产品,希望到场嘉宾都能亲自体验泽托克产品的魅力。

活动当天产品展台

值得一提的是,在正式开赛前,泽托克社长神保贞夫先生和瑞尔集团总裁邹其芳先生,在慈善高尔夫活动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以期待双方今后更加深入的合作。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随后,日本泽托克株式会社的社长神保贞夫先生接受了央视网的采访。

神保贞夫先生表示,今年是泽托克成立65周年,是具有纪念意义的一年。泽托克在日本主要从事牙膏OEM的相关业务,一直以来都在努力满足各种各样的客户需求,与此同时自身也在不断成长。在日本的牙膏OEM市场,泽托克生产的产品市场占有率高达70%。中国市场也是泽托克非常重视的市场。今年是泽托克进军中国市场的第9年了,但是泽托克在中国并不如日本那么高人气,所以泽托克也希望通过各种各样的活动,多多发声,让中国的客户都能知道日本泽托克生产的牙膏是非常好的产品。

社长神保贞夫接受采访

因此,此次也希望通过与瑞尔的战略合作,让大众更了解我们。瑞尔是专业齿科的领军企业,泽托克非常确信,其高功能性,高附加价值的牙膏,是能够得到专业牙医认可的牙膏,也非常期待接下来与瑞尔的更加深入的合作。

今后对于来自中国市场各种各样的要求,泽托克也会用其专业的知识以及65年的经验,尽全力满足各种市场需求,研制出好的产品提供给消费者。

结束白天的赛事,本届慈善高尔夫在温馨的晚宴中,圆满落幕。

日本泽托克社长神保贞夫先生获奖

日本泽托克社长神保贞夫先生为选手颁奖

泽透克(上海)商贸董事渡邉正先生为选手颁奖

参会人员合影

然而,公益脚步将不停歇,爱心善举也永不会断。泽托克将会继续关注和支持“残孤儿童口腔疾病综合防治项目”,为中国的消费者们继续不断开发研制新的产品。这些都源于泽托克的责任和信念,更源于对于消费者的一份承诺。传递笑容,守护幸福,泽托克正在用自己不断的努力,逐渐成为每一位消费者的护齿健龈专家。

更多资讯欢迎关注日本泽托克中国官网 www.zettoc.com.cn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