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依起暖冬·为爱同行”再出发 爱依瑞斯公益事业从未止步

来源:时间:2019-11-13 11:38:37 阅读:

11月8日一早,爱依瑞斯和新浪家居一行来到了位于西藏自治区山南市的加查县小学,为这里的孩子们送上早已准备好的床上三件套、书籍等爱心物资,连续举办三年的“依起暖冬·为爱同行”公益活动再次出发,爱依瑞斯坚持公益事业的脚步从未止歇。

一行人怀着激动的心情到达西藏

3782公里的爱心传递

11月5日,北京西站,爱依瑞斯和新浪家居一行集结完毕,准备踏上通往西藏的列车。从平均海拔43.5米到4000米,经过45小时的辗转,终于,在11月8日抵达了远在西藏自治区山南市的加查县小学,将早已精心准备好的爱心物资送到了孩子们的手上。

加查县地处西藏自治区山南地区东部,雅鲁藏布江中下游河谷地带,在藏语里是盐的意思,相传文成公主入藏时经过此地遗落了一块盐,因此得名。据学校的工作人员介绍,这里四季都有美景,又因盛产核桃而被誉为“千年核桃之乡”,但对于这里的孩子来讲,或许外面的世界也很美丽。

学校工作人员献上祝福的哈达

刚刚踏进学校的大门,加查县小学的工作人员为表达欢迎语感激之情,为爱依瑞斯和新浪家居一行人献上了祝福的哈达。今年爱依瑞斯“依起暖冬 为爱同行”的主题是“守护一被子,温暖一辈子”,也是出于从孩子们的实际需求出发做出的选择,在准备爱心物资之前,通过与校方的了解,老师们都表示,孩子们现在的床上用品用了好多年,有些都以泛白,一直没有更换,对于他们来讲,需要可能不是旧衣服,而是一套崭新的床上用品。于是爱依瑞斯用床上三件套来诠释“守护一被子,温暖一辈子”,真正将爱送到心上。

孩子的温暖瞬间

加查镇小学的孩子大多住的比较远,基本上距离学校三四十公里,更有一部分住在牧区的孩子,上学要经过七八十公里的路程还要翻山,因此学校盖了崭新的宿舍,让孩子们的“上学路”没有那么艰难。

看着拿到爱心三件套的孩子们脸上露出的笑容,我们将一路深沉的心情一扫而散,孩子们更是迫不及待的要展示一下本领--叠豆腐块,看着一个个质朴的小脸和认真的表情,我们觉得这次加查之行值了。

孩子们展示“叠豆腐块”本领

在与孩子们的交流中,我们也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汉语藏语双语学习,一天七节课的安排,孩子们也都很充实。今年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孩子们也都在家里观看了阅兵,知道这次来的几个叔叔阿姨都是从北京过来的,关于北京的问题一个个的都抛了过来。“天安门广场有多大?”“我想去北京看升旗。”“我也要去。”“我也要去。”希望未来有机会和学校沟通,能给孩子们实现去北京看升旗的愿望。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热衷于公益事业,各个小区里随处可见的旧衣回收箱就是一个很好的见证,然而很多时候我们并不了解孩子们真正需要什么。爱依瑞斯的公益活动秉承着从实际出发,解决孩子们最需要的问题,同时更要从精神层面来进行捐助,比如欢迎孩子们来北京看升旗,比如这次除了带来的三件套还带了更多的书籍,让孩子们能够接触到更多的知识,对于他们来讲增益更大。

坚持不懈的公益之路

依起暖冬 为爱同行”今年已经是第三次启程,自发起之日起,便旨在通过善心之举推动更多人关注和关爱贫困地区的儿童及贫困人群,呼吁社会在关注商业的同时,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和资源的有效利用,唤起人们内心最柔软的情感。

作为一家肩负社会责任的知名时尚软体家居领导品牌,爱依瑞斯多年来凭借创新设计及高品质的服务与口碑,在家居行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傲人成绩。在“依起暖冬·为爱同行”发起之时,爱依瑞斯董事长范姗姗就曾说过,行虽微,善乃大。公益从来不是一朝一夕、只言片语所能诠释的。虽然在过去的这些年,爱依瑞斯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做出了一些努力,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对于公益事业,我们不会浅尝辄止,我们会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的推动更多的人去关注藏区或其他地区贫困儿童及有需要的人。

据了解,在公益事业的道路上,爱依瑞斯从未止步,先后举办了包括“为爱加餐”广西助力千万儿童、“爱心接力”救助白血病女孩、“大爱随行”情系山区儿童等多起活动。从率先推广“依起暖冬薇爱同行”爱心行动,成立全国爱心捐赠站点,受到各方的高度赞赏开始,爱依瑞斯的爱心行为在持续创新中逐渐形成了一个完整、开放性的公益平台。

在得知有一位单亲家庭的孩子,经济比较困难后,爱依瑞斯和新浪家居一行人特意准备了一些生活必需品送到了孩子家中,还是那句话,性虽微,善乃大,爱依瑞斯将会把公益这条路一直走下去。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