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这个双十一没有套路!狮晚福利苏宁SUPER会员一网打尽

来源:时间:2019-11-09 12:06:37 阅读:

不巧今年双十一是个星期一。这意味着前晚认认真真抢货之后次日还要早起上班。对此,不少网友各种抱怨,再加上很多品牌商家推出的活动太过复杂,用各种优惠券叠加,看着好像很划算,最终结算时却发觉跟以前购物没什么差价,今年的双十一实在没意思。

要算得准,还要下手稳,实在太难为消费者了。有的公司就非常人性化地放了双十一购物假,引得一众网友纷纷羡慕不已,甚至想出各种奇葩理由来请假。

不过要是在苏宁,你大可不必担心,更不用请假。如果你是苏宁的SUPER会员,就站在了电商福利的食物链顶端。只需要开开心心看苏宁和湖南卫视携手办的狮晚就好了。

苏宁SUPER会员一卡在手,就可以享受超值会员权益,比如2%云钻返利、36张运费券、372天PP影视会员、PP体育会员、3张观赛券、专属客服、自营商品免取件费退换无忧、SUPER DAY会员日专属会员价、7-8折清洗保养、5000本免费悦享电子书等。

这么多权益只是听一听就知道省了不少钱,官博发布时连九张图都放不下。还有之前带来抢购热潮的平价飞天茅台酒,SUPER会员还可以预约抢购。

此外,SUPER会员还有超乎想象的狮晚福利。SUPER会员每天都有3次获得狮晚门票的机会,只要上苏宁易购APP参与抽奖即可,玩法简单直接,动动手指就可以秒杀众人。

此次狮晚,一向被称为电商文体委的苏宁可谓是全面发力,请来了娱乐圈大半江山。你们最爱的吴亦凡、杨洋、江疏影、沈腾、火箭少女、R1SE、蔡依林、吴青峰、肖战都在现场,还有《中餐厅》line赵薇、黄晓明、周冬雨再聚首。

“声入人心”六子仝卓、蔡程昱、高天鹤、鞠红川、张超、代玮和舞蹈类竞技综艺《舞蹈风暴》的人气舞者刘伽、张艺凡等,也将在“狮晚”登场献艺。偶像在现场给你发红包,还有什么比这事儿更开心?

狮晚还将送出四大福利,SUPER会员可以一网打尽。比如通过4轮抽奖任务,苏宁将豪气送出4000台华为Mate30;还有苏宁易购APP限时半价,抢巨惠爆款商品;无需关注转发,就能瓜分的超大手笔10亿红包,晚会全场将发放十轮红包,现场十位明星一人一亿等你拿。

最重要的是还有可能获得由女排冠军队员亲自送出,包含11件神秘奖品的终极大奖之“中国制造大礼包”哦。

苏宁SUPER会员双十一期间还有其他活动,玩法都简单粗暴,苏宁就是奔着为SUPER会员送福利设计的。说到这儿,小编得赶紧看下今天的主题优惠券。没错,小编已经是SUPER会员一份子了,苏宁福利一网打尽的感受真是好啊!你还不来看看?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