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百姓网“2019上海花样时尚模特大赛”初赛完美落幕

来源:时间:2019-11-19 17:09:32 阅读:

  11月16日-11月17日,由百姓网及旗下花样百姓发起,东华大学、上海市服饰学会、上海市老年学学会老龄产业专委会联合举办的“绽放·趁现在——2019上海花样时尚模特大赛”初赛在爱琴海购物中心举行。

  为期两天的晋级赛共计100支模特队伍参加,每组队伍登台表演4分钟,他们以精彩的服装服饰展演,为大赛增添特色让观众大饱眼福,更是展示出50后青年的时尚魅力,大赛最终产生出50支队伍进入复赛。初赛现场更是邀请到上海市服饰学会秘书长、上海时尚之都促进中心副主任支跃蓓、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教授许旭兵、资深都市文化观察者胡伟立、中国模特大赛十佳模特孟祥瑞、百姓网·花样百姓时尚创意总监方莉五位重量级评委助阵。

  与其他模特大赛不同的是,此次“2019年上海花样时尚模特大赛”是花样百姓重磅推出的一档顶级时尚赛事,首开国内50后青年聚焦时装大秀之先河,致力于打造一场集专业学府、时尚品牌、模特走秀、造星计划于一体的时尚嘉年华盛宴,不仅能让50后青年们实现走上T台的梦想,还会挖掘出优秀的50后模特,挖掘并培养出有潜力的明日之星。

  初赛现场,配合着灯光布景和 LED 大屏搭建出的T 台成为最备受瞩目的焦点,这也是 50 后青年们通向时尚梦想的地方。参赛的百余支队伍纷纷拿出自己的最佳状态,一出场就用他们挺拔的身姿、从容自信的步伐震撼全场,他们举手投足之间散发出因岁月沉淀的气质和优雅,给予时尚和年轻更丰富的定义。参赛队伍们从服装到造型都展现出了超高水平,颠覆着大家的传统认知。光服装类型就有礼服、时装、旗袍、民族风、休闲风五大类,他们穿着得高级又时髦将不同风格演绎得淋漓尽致。大赛现场更有男模团在秀场上轩昂俊逸的展现他们最擅长的“上海滩”风,全场表现的迷人又自信,完全不输花样姐姐们。

  最为特别的一支队伍不仅收获了观众热情的掌声,还接受了上海电视台新闻坊节目的采访,他们是一支聋哑人团队。他们通过手语和身体的舞蹈,表达出自己对美的追求,对梦想的坚持和积极的心态。所有参赛队伍们的精彩演出更让现场所有人看到了时尚自信是不分年龄的。

  “这场比赛,就是专门为50 后青年打造的时尚舞台。“百姓网CEO、花样百姓创始人罗颖告诉记者,我们希望通过模特走秀的形式重新定义 50 后青年的形象,展现出他们丰富快乐的退休生活和他们时尚积极的生活追求。

  据悉,自10月25日2019年上海花样时尚模特大赛启动报名以来,两周时间内,吸引到了超过100支队伍报名参与,比赛人数更是超过1200余人。除了大量上海本土优秀模特团队参与,更收到了其他省份优秀团队的踊跃报名。自11月7日同步开启的线上投票后,截止当前,累计线上投票总人数超过34万人次,累计投票总数突破233万余票。

  初赛结束后,会在下个月12月4日—12月5日两天在东华大学开展50强比拼,最终选拔出16强会在12月29日的最终决赛&嘉年华中,和明星同台走秀,评选赛事的各大奖项。

  活动了解及咨询请通过微信公众号搜索“花样百姓服务号”知悉。

  2019上海花样时尚模特大赛50强名单(按首字母排序,不代表成绩排名)

  Happy 艺术沙龙

  白玉兰时装队

  宝山老年大学

  长宁区老龄艺术团服饰二队

  长宁区老龄艺术团服饰一队

  长宁区老年大学钟灵毓秀学习团队

  东华老年大学时装表演队

  凤翔模特女队

  海派凤凰和音琴舞艺术团

  海尚花时装队

  黄浦区五里桥锦绣时装队

  九里亭街道雅韵时装表演队

  联洋春天时装队

  靓华时装队

  马红上海精英总团

  闵行江川申韵服饰艺术团

  南熙时装表演队

  霓虹艺术空间艺术团

  普陀区甘泉文化活动中心艺术团

  旗格格时装队

  青浦溢彩时装队

  上海交大老年大学时装表演艺术团

  上海老龄艺术团

  上海老年大学时装模特表演班《城市e族》队

  上海乐龄艺术团

  上海龙翔模特队

  上海女人花文化艺术团

  上海莘庄社区学校时装队

  上海时尚梦想模特艺术团一东方韵分团

  上海时尚梦想模特艺术团一队

  上海时尚梦想艺术团-星韵艺模联社分团

  上海市闵行区七宝文化中心蒲尚时装队

  上海银发艺术团粉玫瑰模特队

  申之媛时装队

  莘庄文化中心时装队

  时代节奏时装表演队

  时装表演班

  外滩临江校友时装队

  仙霞时装队

  新湖秀时装队

  新长征艺术团时装队

  馨乐时装队

  徐汇老年大学金玫瑰时装队

  徐汇区天平旗袍沙龙

  雅韵风尚

  杨浦区大桥街道老年协会乐龄时装队

  旖旎时装艺术团

  瑜之韵

  张江老年大学时装队

  中旗会杨浦分会旗袍队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