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车300入选2019年度“腾云驾数”转型升级优秀企业、产品名单

来源:时间:2019-11-28 10:01:31 阅读:

近日,江苏省工信厅公布了2019年度“腾云驾数”转型升级计划优秀企业、产品和融合创新发展案例。南京三百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车300)凭借“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二手车在线估值平台系统”在众多评选企业以及产品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

此次评选旨在优选一批通过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互联网等新技术新模式实现有效转型升级的优秀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企业,及其提供的优质产品、平台、服务和解决方案。

车300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价值计算引擎、残值数据算法、金融欺诈模型为基础,结合移动互联网、生物识别等金融科技,融合汽车全量数据,重构银行数据架构,以知识图谱构建的汽车行业AI解决方案,帮助汽车行业实现从自动化运维走向智能化运维,让低成本、低风险的规模化运营成为现实。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三星级上云企业,车300以二手车估值定价为核心切入业务,为汽车交易与金融行业提供一站式数据服务,如车辆价格与车况信息、伽马系统车贷资产扫描分析、贷前与贷后大数据风控、汽车金融贷后资产处置等服务。

车300是我国汽车金融风控领域的领军企业, 2019年企业先后获评 “2019中国创业企业年度科创企业”、“2019中国金融科技竞争力100强“、”2019安永复旦中国最具潜力企业“、”毕马威中国领先汽车科技50榜单”等多项重量级大奖。

“腾云驾数”转型升级计划是省信息化领导小组大数据发展办公室和省经信委为贯彻落实“数动未来”专项行动、培育融合创新骨干企业、促进我省软件企业转型升级而组织实施的。作为深耕于汽车领域优秀软件企业,未来车300将继续瞄准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发展前沿,注重应用技术研发,强化创新能力,不断提升服务与产品品质,实现突破创新和转型升级。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