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40平米超大展台,中国玉石“百花奖”玩物得志进行专场直播

来源:时间:2019-11-14 10:31:21 阅读:


近日,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举办的首届中国工艺美术博览会(CACE)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次大会历时4天,博览会同步举办12项精彩同期活动,包括国家级工艺美术专业奖项“百花奖”评选、“百鹤杯”工艺美术设计创新大赛等。各项赛事旨在展示行业发展活力,为工艺美术行业发展挖掘更多专业人才。

本次中国工艺美术博览会(CACE)的举办恰逢一年一度的“双十一”期间,作为国风文化电商,玩物得志本次在双十一活动期间,专门设立中国工艺美术博览会专场,并派出多位专业主播,通过两个直播间全程直播博览会精彩瞬间。

同时在博览会期间,对玉石百花奖的参赛作品进行现场代购。不仅为众多藏友提供了高端玉石、名家作品的购买机会,也让本次展会真正“接地气”,做到与市场的无缝对接。

本次展会玩物得志搭建40平米专业直播间和品牌展台,展台面积为各直播平台中最大的。玩物得志的品牌色“中国红”惊艳亮相中国工艺美术博览会,吸引了众多领导、嘉宾和普通消费者的关注。玩物得志的主播也每天“走播”,带领用户玩转博览会现场,通过手机屏幕领略中国当代工艺美术大师力作和推陈出新的文创产品。

中国玉石器百花奖是由原国家经委、轻工部于1981年批准设立的,是国家级的政府大奖,也是中国工艺美术界的最高奖项和所有当代玉器行业从业人员梦寐以求的最高荣誉。本次百花奖评选期间,玩物得志百花奖专场直播间也连续5天直播拍卖众多玉雕精品,90%以上都为新疆和田籽料的高货。

玩物得志APP通过挖掘传统文化特色,赋能传统文化产业,已成国内领先的国风文化电商平台。平台汇聚数千位文化匠人,精选万款精品文玩艺术品,覆盖玉翠珠宝、紫砂陶瓷、木雕盘玩、茶酒滋补和书画篆刻等八大品类,通过直播、拍卖和社交三大核心服务,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优质文玩艺术产品和高品质的购物体验。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