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双十一带你当“欧皇”!苏宁狮晚Super会员福利满天

来源:时间:2019-11-09 12:04:21 阅读:

玩过游戏的人都知道,很多游戏都有抽奖、抽皮肤等活动。有的人几块钱抽个稀有,有的人要花成千上万才能抽到,不靠能力,全凭运气。

别说在游戏里,就算是生活中,这种抽奖形式的活动也到处都是:转转盘,开盲盒、公司年会的时候抽奖送礼。这些靠运气的活动无处不在,极大的拉低了非酋的生活快乐感,本来就抽啥啥不中,结果还老碰上这样的活动,搁谁都接受不了,开心不起来。

还好上天是公平的,虽然给非酋小伙伴们关上了一扇窗,但在双十一给他们开了“豪华大门”,让他们能成功“脱非转欧”。

双十一各大电商平台活动力度强,各种满减,抢购到处都是,即使是非酋也能抢到不少好东西。尤其是苏宁,仿佛像听到了非酋的召唤一样,特地准备了Super会员,让非酋们能拥有比欧皇多几倍的中奖机会。

据了解,在今年双十一狮晚上,苏宁将免费送出4000部华为mate30手机,只要加入Super会员就有机会抽奖;同样独属Super会员的还有1499元的茅台预约活动,苏宁Super会员只要在今年1月到11月间在苏宁易购有过购物记录,就能够预约抢购茅台,拼运气非酋不一定能赢,但这次拼手速谁还怕输呢?

除了这些特供给Super会员的抽奖、抢购机会。苏宁在双十一狮晚还准备了所有人都能参加的抽奖活动,有的甚至是“凡抢必中”。

所有人只要提前下载苏宁易购app,就能领取199元新人红包;观看狮晚现场的游戏互动,还能限时抢购五折商品。除此以外,苏宁准备了十亿红包让所有人都变“欧皇”:晚会看嘉宾表演的同时,在苏宁易购APP进入明星的专属通道,就能点击红包雨,获得不同额度的红包。

苏宁狮晚还邀请了女排冠军队员当特邀嘉宾,女排姑娘们要在狮晚现场进行游戏挑战,为观众送出“11.11嗨爆夜”终极大奖。只要使用苏宁易购app在双十一当天下单成功,就有机会赢取女排冠军们送出的“中国制造大礼包”。

成为苏宁Super会员,既可以享受专属的抽奖、抢购福利,又能和所有人一起抢红包、抽“中国制造大礼包”,非酋这次想不欧都难。

尤其是苏宁为了让Super会员彻底“脱非入欧”,还专门为他们准备了专属客服、36张运费券、3张体育观赛券、退换无忧、云钻返利、会员日、家电清洗折扣、PP视频会员等多项福利,让会员们能够从一开始就赢在起跑线上。

曾经一直以为非酋永远都无法成为欧皇,没想到只要成为苏宁Super会员,就会让自己变得“欧气满满”,这样的好机会可千万不要错过哦!小编已经充好会员,坐等苏宁狮晚!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