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阿拉丁家族办公室荣膺“最佳综合服务能力家族办公室”奖项

来源:时间:2019-11-18 14:07:20 阅读:

2019年11月17日至18日,以“常与变”为主题的2019第六届中国家族企业传承主题论坛暨中欧第八届中国家族传承论坛在宁波隆重举行。在17日晚举行的颁奖晚宴上,阿拉丁家族办公室在“中国最佳传承企业及专业服务机构评选”中,荣获由《家族企业》杂志颁发的“最佳综合服务能力家族办公室”奖项。阿拉丁家族办公室总裁柏瑞敏受邀出席代表企业领取奖项,并在传承夜话论坛发表演讲。

本届论坛邀请了来自全球十余个国家的家族企业掌门人、接班人、专家学者,就“常与变”的主题,以全球广度挖掘中国深度,从多个维度、不同视角分享他们如何延续家族精神、传扬家族文化,继续在新经济环境下保持企业发展动力,并在全球化的背景下找到属于中国家族企业的新立足点。

“中国最佳传承企业及专业服务机构评选”是针对中国境内家族企业实际控制权传递过程中风险与危机管控以及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的评选。评选主体除家族企业外,还包括为家族企业提供服务的各类第三方机构,从服务的深度、广度、态度和能力等多个维度进行评估,旨在筛选出最适合为家族企业服务的机构,促进整个行业服务水准的提高与规范。

作为一家面向市场开放的多家族办公室,阿拉丁家族办公室拥有资深的专业团队,领先的工作理念,在为家族客户进行全方位资产配置的同时,整合和搭建顶级家族资源平台,做家族所需专业资源的提供者和统筹者。阿拉丁家族办公室凭借杰出的综合服务能力,获得评委会的充分肯定,荣获“最佳综合服务能力家族办公室”殊荣。

阿拉丁家族办公室总裁柏瑞敏表示:“未来,我们在家族各项需求中,将会以更加开放的态度去整合和搭建家族资源平台,助力‘家族文明,世代传承’”。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