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这间吸引消费者频频关注的神秘小屋,到底凭什么?

来源:时间:2019-11-27 09:33:16 阅读:

按照年农历节气,小雪一过冬天的气息也越发的浓重起来,大部分地区都将被寒意所笼罩,而在中国的南陲广州却有一场精彩的展览正如这边的天气一样如火如荼的上演着,11月22日广州车展在琶洲展馆正式拉开帷幕,作为2019年收尾的A级车展,本届车展吸引众多国内厂商,合资厂商及进口厂商入驻。各家厂商都力推自家旗舰车型,向上拉升品牌和产品高度,共同蓄力展望2020年车市。

那作为年尾最大级别的国内车展又有哪些亮点?或是哪些新突破?信息繁杂冗长,往往会让人手足无措,如何才能一手掌握会场亮点,来爱卡小屋就能帮你解决资讯烦恼,轻松逛展不用愁,更有精彩互动,精彩大赛,时尚周边等你来揭晓。

一手网罗车展咨询,看展不用愁

优质的资讯始终离不开专业编辑的用心编排,本届车展爱卡作为连通用户与车展的信息桥梁,将专业体现在方方面面,首先集合专业编辑报道,无论是新车辣评,还是重磅资讯,给你诠释最详尽的车展信息,让你逛展不再盲目,同时联合yy、虎牙、花椒、斗鱼、映客5家直播平台推出直播逛展,全天候为用户提供最详尽的车展盛况。除此以外,为了给消费者传递更专业车展信息,爱卡还通过爱咖号特邀业内大咖对本次车展进行专业的解读,让消费者可以在更加专业建议下看车,选车。

炫酷互动,触达消费者心声

想玩点与众不同,就让爱卡一手包办,此届车展爱卡汽车推出了品类繁多的互动体验,红包墙,抓棍游戏,娃娃机…让逛展不再单调,增添你的逛展乐趣,爱卡小屋通过互动体验,为消费者提供更有趣的汽车文化体验方便用户了解,沟通,交流。

除此之外,爱卡还邀请百人看展天团霸气逛展,让消费者通过线下交流的形式,找到互通点,相互影响,传递交流汽车文化信息,树立良好的汽车文化氛围。另外爱卡与众多品牌不同维度的合作也是第一时间从用户角度出发,本次车展联合乐摩吧,魅族等知名品牌,通过打造跨界联动,为用户谋取更多福利。

发挥戏精本质,给你展现舞台

如果你来不了现场那也不用着急,除了种类繁多的线下活动,爱卡在车展期间为线上用户也同样带来更多惊喜,在广州车展期间,爱卡联合魅族推出短视频拍客大赛活动,只要好吃,好看,好玩的短视频我们统统接受,把你生活趣事与大家一起分享,发挥戏精本质的同时更有神秘大礼等你赢取。如果短视频还不能满足你的创作需求,这里还有征文大赛等你来报名,最终还能赢取5000大奖,给你一个展示自我的大舞台。

还觉得不过瘾?那赶紧来广州国际车展,爱卡将给你呈现更多维度,更多品类的汽车文化体验。未来爱卡将继续综合自身的品牌体量,孵化出更多全新体验,给用户带来更加精彩的爱车生活体验。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