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坚果京东双11首轮战报出炉:前5分钟销售额超去年全天

来源:时间:2019-11-02 12:54:08 阅读:

2019年11月1日凌晨,京东双11迎来“开门红”,这意味着一年一度的双11狂欢购物节正式拉开了帷幕。同日,智能微投行业知名品牌坚果发布了京东双11首轮战报。

根据战报显示,坚果11月1日前5分钟、前9小时全店销售额超去年11月1日全天,截至10点25分品牌成交同比去年增长310%,出库数量和成交单量均同比增长322%,成绩显著。

值得一提的是,坚果J9更是荣获3000-4000元价格段1080P投影仪销售额和销量双冠军,堪称今年双11投影仪中的爆品之王。坚果U1则获得4K超短焦激光电视销量冠军。

作为坚果2019年旗舰投影仪,坚果J9具备了强劲的性能的同时,还提供了极具差异化的体验。该产品主打的1850ANSI流明,在目前市面上投影仪亮度中位于前列。不仅如此,坚果J9还支持动态交互面板和远场AI语音两大创新功能,前者灵动的灯效和绚丽的色彩让投影仪更有温度;后者则革新了投影仪的智能化体验,让用户彻底告别遥控器。

坚果在双11前期便获得成功并非偶然,而是其深耕市场、陆续推出覆盖多元化用户群体的产品的必然结果。据悉,此次坚果双11开售了多款不同类型和定位的产品,均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

除了具备硬核实力的坚果J9和万元内首选4K激光电视U1外,坚果此次还开售了极具设计感和丰富配色的的坚果G7S、采用4K物理分辨率的坚果X3、性价比突出的1080P旗舰坚果J7S、便携式投影仪口碑之作坚果P3等等。

不仅如此,坚果为了迎接双11,还推出了坚果70周年华诞限定版(天猫独家)、微果i6天猫礼盒、坚果×三只松鼠京东联名礼盒、坚果P3国潮限定版等定制版本,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样化的选择。

而在这之中,不乏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奖、德国iF设计奖、美国CES创新大奖、日本优良设计奖、中国台湾金点设计奖、红棉中国设计奖等国内外各大奖项的产品。这也进一步证明了坚果过硬的技术实力和优异的设计水平。

当然,双11开门红活动将会截至11月1日23点59分,除了保价双11的冰点价和最高12期免息外,还有坚果会员卡等好礼相送。后续也有更多让利赠礼活动在坚果京东自营店、天猫旗舰店陆续公布。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