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王一博过度走红将离开湖南卫视?网友:天天兄弟不能散

来源:时间:2019-11-04 10:39:06 阅读:

11月1日和2日,《陈情令》国风演唱会在南京举行,王一博x肖战的“博君一肖”组合再度合体,引爆了《陈情令》的粉丝圈。

暑假档《陈情令》在国内大火后,先后在泰国、韩国热播。与此同时,两位主演王一博和肖战也迎来了事业巅峰,成为今年势头最旺的流量小生。不但剧中的“忘羡”cp让粉丝念念不忘,现实中两位的热度也是节节攀升。

拿王一博来说,《陈情令》以后他的人气一路走高,多次登上微博热搜,圈粉无数,广告代言和影视资源更是拿到手软,成为娱乐圈炙手可热的话题中心。目前,他正在和赵丽颖合拍电视剧《有翡》,这也是由一部热门IP改编的电视剧。男神女神的强手合作,也让粉丝对这部剧充满了期待。

目测等《有翡》开播后,王一博的咖位又要提一提了。

除了活跃在影视圈,王一博在综艺节目里也有不俗的表现。

曾经在天天兄弟里一直不温不火的王一博,自从《陈情令》爆红之后,成了“天天兄弟”里的收视担当,不少迷妹们因为他的关系开始关注天天向上这档老综艺。更有传言爆料说,王一博和湖南卫视的合约将于2020年初到期,如今已经赚足了人气的王一博即将离开湖南卫视,离开《天天向上》,这也让天天兄弟的粉丝有些担忧。

虽然该传言是否为真目前没有官方宣传,王一博和天天兄弟的关系却一如既往的好,天天向上的官微也是一直在发王一博台前幕后的花絮,似乎在暗暗宣布传言为假。

今年11月10日,在湖南卫视联手苏宁共同举办的首届狮晚“2019湖南卫视苏宁易购11.11嗨爆夜”上,王一博还会和其他天天兄弟一起作为主持人登场,与吴亦凡、杨洋、火箭少女、r1se、刘宇宁、蔡依林等顶流明星一起为苏宁双十一火热启动造势。

图片1.png

除了以上重量级的嘉宾阵容外,本次晚会还使用了全新的舞台效果,将由世界顶级舞美设计师塔姆琳、世界著名灯光设计师马库斯操刀设计,制作团队则是制作过《中餐厅3》的王恬工作室,这么多硬核的buff,可见湖南卫和苏宁易购对本次狮晚的重视程度。

能出任如此大型演出的主持人,看来粉丝们暂时不用担心王一博会离开天天兄弟的问题了,因为无论对湖南卫视和王一博本人来说,都是一次完美的强强联合。粉丝们也可以尽情期待11月10号晚王一博和天天兄弟的表现了。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