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全国首张5G地图即将出炉,苏宁手机双十一再出手!

来源:时间:2019-11-05 21:24:03 阅读:

众所周知,在11月1日当天,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均发布了各自旗下的5G套餐,这也标志着中国5G商用的正式开始。然而对于5G时代的到来,很多用户却都有着不少的疑惑,比如:5G网络覆盖了吗?我换了5G手机和5G套餐,真的能收到5G信号吗?

而近日,针对用户的这些疑惑,同时也为了让用户更好地了解5G网络的覆盖情况,方便用户对5G网络的使用。在双十一即将到来之际,苏宁又再次出手了。

11月5日,苏宁手机官微正式官宣,将携手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打造全国首张5G信号分布地图,让消费者体验5G快感!

而在此之前的11月1日,太平洋电脑网官方就已放出消息称,将联合苏宁手机开启绘制全国首张5G地图的计划。

据消息透露,双方计划将按照“广州-上海-杭州-南京-合肥-济南-北京-天津-雄安-深圳”的路线一路向北,走访北上广深等10个重点城市,亲身体验每个城市的5G建设情况,并且以专业的角度送上最真实的评测和感受,最终绘制出全中国第一张5G地图。

事实上,作为5G换新第一主场,早在今年8月份,苏宁便率先售出了首台5G手机,随后华为、vivo等手机品牌的首台5G手机也纷纷在苏宁首售。

而在今年双十一前夕,苏宁更率先联合天猫、三大运营商,以及华为、小米、vivo、三星、OPPO等各大手机品牌,成立了目前国内最大的5G生态联盟,为消费者提供各种最新、最全的5G手机。

据了解,在5G套餐公布后,苏宁作为首个同步三大运营商可为用户双线办理5G套餐的平台,也同步开启了5G套餐的办理服务。自11月1日起,消费者可在苏宁线上线下全渠道办理三大运营商的5G套餐。

并且,针对5G套餐发布,苏宁双十一5G手机更率先降价,不仅有直降500元优惠,更有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000元、限量7折优惠,以及24期的分期免息付款服务,助力消费者更轻松换5G!

除此之外,为了能够让消费者尽快体验到5G产品及服务,苏宁目前早已在全国各地开设了超过200家5G体验店,5G第一渠道优势明显。而此次苏宁与太平洋电脑网强强联手,绘制全国首张5G地图,在给消费者们带来更便利的5G体验的同时,相信也将助力苏宁在今年的双十一狂欢购物节中取得更出色的成绩!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