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哈弗M6的高考刷分秘籍

来源:时间:2019-11-06 14:16:56 阅读:

一年一度的高考还有三天就要开始了,12年磨一剑,就等剑出鞘。每年的高考总是牵动着无数考生和家长的心,作为考生,掌握一定的应试技巧,是在千军万马中成功突围的关键。其实,人生何处不高考,成年人进入社会之后更是要面对种种考验。在汽车圈类似高考的竞争每天都在上演,作为身经百战的“超值家用SUV”, 哈弗M6作为紧凑级SUV的“学霸”,在6万-8万元级别SUV市场一路过关斩将,发挥稳定,销量名列前茅,时值高考来临之际,哈弗M6将自己“汽车圈高考”折桂的秘籍与大家一同分享,期望能够给家长及即将进入考场的考生与考生一点启示。

语文字迹工整秀丽,颜值也是加分项

在高考阅卷老师眼里,卷面保持工整整洁尤为重要,特别是作文答题,对于书写工整认真,老师会认为平时肯定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通常会给高分,如果字迹潦草,说明学习态度不认真,一般是基础差的学生,正所谓“见字如面”,颜值此刻就非常关键。就像哈弗M6用自身充满年轻潮流气息的外表征服市场那样,颜值就是其中重要加分项。哈弗M6的中网设计由家族式风格演变而来、内部蜂窝状的结构造型看起来有3D立体感,大灯设计简洁,光照范围更广、强度更大,辨识度很高,尾门镀铬装饰条与尾灯相融合,贯穿整个尾部,时尚又年轻,哈弗M6外观设计是由国际化团队设计打造,是“潮流一代的SUV”。

内饰方面,哈弗M6采用环绕式动感座舱设计,车门扶手以及门板等位置均采用了皮质包裹以及软质填充,保证内饰极佳触感的同时,又提升了整体的高级感。精致的外观与经典的内饰造型和布局,让人坐进去特别舒适,看起来又有档次。正是内外兼修的超高颜值,哈弗M6赢得阅卷老师——市场消费者的频频点赞。

数学逻辑清晰缜密,关键在于反应迅速

精准的计算能力和缜密的逻辑推理能力,是考好数学的两种最基本能力,同时也是基础得分的重要保证。而面对较难的数学题目时,调动大脑神经快速反应则是拿下高分的秘诀之一。正如哈弗M6搭载1.5T+7DCT黄金动力组合,拥有强大的“运算能力“。

1.5T涡能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 210Nm最大扭矩的输出范围为2200-4500转。文能应对城市拥堵,武能征服郊外坑洼,让你尽情撒野。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7DCT)换挡平顺,响应敏捷,曾斩获“世界十佳变速器”殊荣,拥有高达95%的综合传动效率以及超高的系统可靠性,同时燃油经济性得到明显提升,百公里油耗仅6.8L。得益于这套成熟可靠的“黄金动力总成”,哈弗M6实现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用户口碑不断取得高分。

综合一定要稳,由易到难不要慌

综合考试题量大,类型多,内容相对复杂,所以在做题时需要从易到难,遇到难题不要太纠结,跳过难题,最后攻克,这就需要考生时刻要保持平稳放松的心态,正所谓“手中有粮,心中不慌”。就像哈弗M6倾力打造的主被动安全一样,全方位保障车主行车无忧,为驾乘者保持平稳放松心态提供保证。

哈弗M6主动安全配备了智能胎压监测系统、ESP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倒车影像以及驻车雷达等科技配置一应俱全。其中,胎压监测功能,则能够对轮胎保持有效监控,ESP系统可以智能监测轮胎的运动情况,自动分配车辆牵引力,保持车辆稳定。此外,设计优良的车身结构是被动安全的主要课题。哈弗M6还采用高强度笼式车身结构,车身分为溃缩吸能区及高强度座舱区,能在碰撞发生时吸收碰撞能量,并将其分散至车身各部位骨架,保证乘员舱空间不致变形,从而有效保护乘客安全。

除了在语文、数学、综合等课目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外,在某些领域的突出表现还能为考生赢得额外加分,正如哈弗M6低至6万6的亲民价格,成为其决胜“高考”的加分项之一。正值高考季,哈弗M6还推出了优惠大放送,购车可享1000元现金优惠,4000元置换补贴以及4500元金融礼等多种优势金融方案,至高可享受9500元综合补贴。超高的产品力还如此优惠,绝对可以称得上“超值家用SUV”。

在茫茫SUV车海中,哈弗M6以高颜值,强劲动力,综合品质,赢得市场口碑。以月销过万的销量,夺的6万-8万元级别SUV细分市场“高考状元”。在这里,哈弗M6也祝各位高考学子金榜题名,前程似锦。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