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韩都衣舍&TNT时代少年团双十一限定联名礼盒即将上线

来源:时间:2019-10-15 08:57:54 阅读:

2019年10月14日,韩都衣舍官宣签约TNT时代少年团作为最新一季品牌形象代言人,签约消息一经发出,便引来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讨论。

本次邀请时代少年团加入韩都衣舍明星家族,就是想要在“双十一”狂欢夜到来之际给粉丝一些小福利,韩都衣舍与时代少年团一同为粉丝消费者带来的双十一限定联名礼盒即将上线,礼盒内部不仅包含时代少年团亲自参与设计的联名款卫衣,还包括独家限定的亚克力设计手稿,以及贯穿整个系列的8个充满魅力的定制徽章。

 

据悉,官宣形象代言人后,韩都衣舍又同时引爆了#全员社畜营养剂##韩都衣舍品牌形象大使时代少年团#等话题,在社交媒体掀起了一股“社畜”热潮。

10月14日 抖音挑战赛和微博话题#社畜养生迪#即将上线,参与话题互动会有超多惊喜等着大家。据称微博微淘盖楼活动也将同步进行,把想要跟少年们说的话私信官微和分享自己的社畜经历也有机会获得同款联名时装。

之后,TNT时代少年团的单人宠粉视频、联名款时装设计大片花絮、社畜主题表情包等都会陆续发布,让大家一起解读少年们的设计理念。

除此之外,今年双11韩都衣舍还筹备了包括明星联名IP在内的5000余款时尚爆款,将以最优惠的价格为韩都衣舍的粉丝们打造一场时尚盛宴。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