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什么季节喝什么酒,秋冬季节选什么酒?

来源:时间:2019-10-25 23:27:53 阅读:

在中国的很多场合中都可以看到酒的出现,无论是失意的时候,还是在开心的时候,无论是工作需求,还是感情联络,酒和我们的生活都是密不可分的,饮酒不仅可以缓解我们紧张情绪,还具有驱寒活血的功效,在不同的季节饮酒,也有不同的效果。

1、春天万物复苏:

阳气生发,到处是生机盎然、赏心悦目的景象,邀约三五知己举杯畅怀,共赏春色,品味轻柔愉悦或激豪壮志的意境。春季品酒,有利于散发积聚在人体内的冬季寒邪、促进体内阳气生发,令人神清气爽。

2、酷热的夏季:

烈日炎炎,啤酒、汽酒能消暑解渴,但喝适量的白酒可加速排除体内的热量。随着血液循环的加快以及从汗毛孔中排除体热和体毒,人会感到更畅快凉爽。夏天喝酒,品的是热情奔放的气氛,浸于炽烈与清爽交融中!

3、秋天喝白酒:

品的就是古时文人墨客的情怀,秋天是一个伤感的季节,将酒和秋日的意境结合起来,则另有一番风味。此外,到了秋天室外的温度逐渐降低,适量喝点白酒,也可以让周身都暖和起来。

4、冬天是喝白酒的好季节:

冬季来临,寒气袭人,温一壶白酒,酒中的芳香成分渐渐挥发出来,醇香诱人,饮时更能使人心旷神怡,给人以温暖舒适的感觉,还能起到驱寒祛湿、活血化瘀的功效。冬天喝白酒,品的就是温暖融洽的意境,亲朋团聚,觥筹交错,尽是暖烘烘的喜悦氛围。

中国文化讲究“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一杯酒就是粮食的魂魄,其中凝聚着多少中国人的态度。喝酒就选粮食酒,双沟紫陶坊,纯粮酿造,诚意满满的味道。适合您一年四季,春夏秋冬,送礼及自用。喝酒就喝浓香白酒,喝酒就喝诚意满满的味道。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