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世云天泉践行健康中国战略

来源:时间:2019-10-14 11:32:53 阅读:

2016年10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提出到2030年实现“健康产业规模显著扩大,建立起体系完整、结构优化的健康产业体系,形成一批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的大型企业,成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纲要》指出:到2020年中国健康产业产值将超过8万亿人民币,2030将达到16万亿人民币。随着人民生活水平持续提升,国民健康需求显著提高,大众的健康意识普遍增强,健康生活方式正在改变人们的生活。在未来十年,健康产业发展有着无限潜力,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11月8日-11日(雁栖湖)健康发展论坛——推进健康中国行动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世云天泉受邀出席本次论坛并承办“饮食与健康分论坛”。

从影响健康因素的前端入手,把预防为主的理念落到实处,是健康中国行动的一大重点。人体内平均60%-70%都是水分,人体内的代谢以及物质能量交换等功能都依赖于水,水是人体健康最直接的载体,从日常饮水摄入量与摄入频率来看,饮水对健康的紧密度甚高。世云天泉作为健康饮水文化的领导者,届时将在活动现场分享其独到的“健康饮水理念”,传递健康生活新方式。

据悉,世云天泉纯天然苏打水产品受到健康发展论坛主委会的青睐,成为本次论坛唯一指定用水品牌。世云天泉源自于世界三大冷泉之一的中国黑龙江五大连池地下220米深处,是万年火山孕育的天然小分子苏打水,富含铁、钙、镁、锌等十多种有益人体健康的微量元素。其含氧量为4.8%,总硬度150~300mg/L,Ph值为8.5-9之间,呈天然弱碱性更有益于健康。

吴晓锋表示, “世云天泉成立的初衷是让更多家庭能喝到天然健康的好水,提升中国家庭饮水品质,助力中国天然健康水产业发展。”世云天泉问世至今,深受消费者热捧及行业的认可,荣获国内外多项大奖及荣誉称号:荣获2018年新加坡“品牌之夜”优质质量品牌奖,第三届中国娱乐行业奥斯卡精英颁奖盛典“优质供应商”称号 ,“2019第12届中国国际高端饮用水产业(上海)博览会”官方推荐品牌奖等奖项。目前,消费者可在京东、淘宝以及世云天泉授权代理商处购买到该产品。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