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酷家乐走进2019中国卫浴主产区联动第十一站——长葛产区

来源:时间:2019-10-29 15:28:43 阅读:

河南长葛卫浴产业起步于1974年,经过40多年的高速发展,随着卫浴产品产量的持续上升和品类的渐趋多元化,长葛已成为中原地区最大的卫浴产区。

2019年10月23-24日,由酷家乐联合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卫浴分会、中国陶瓷城、长葛市卫生陶瓷行业协会主办,中国建博会协办的“互动追梦,携赢未来”2019中国卫浴主产区联动-长葛产区活动在长葛成功举行。

本次产区联动活动中,长葛市卫生陶瓷行业协会会长、尚典卫浴董事长胡辉,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卫浴分会、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文贵,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卫浴分会常务理事、欧风卫浴总经理陈华等来自长葛产区以及其他卫浴产区的60余位企业家,与酷家乐副总裁兼硬装事业部总经理之余一同交流,共谋发展,探讨各产区之间互利共赢的新模式。

产区联动,务实融合共迎新挑战

10月23日下午,酷家乐副总裁兼硬装事业部总经理之余携手60多位企业家精英,直面产业发展现状,以务实的姿态坦诚交流,共同探讨企业发展中的新挑战和新机遇,推动产区合作寻找新的发展空间。

会议伊始,长葛市卫生陶瓷行业协会会长、尚典卫浴董事长胡辉介绍了长葛卫浴产业的发展历程。他说到,经过不断的发展,长葛的卫浴企业特别是浴室柜企业较有发展优势,去年共有500多家企业。近年来,尚典卫浴开始注重销售和产品的包装,同时产品质量也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提升。

长葛市卫生陶瓷行业协会会长、尚典卫浴董事长胡辉

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卫浴分会副会长、欧风卫浴总经理陈华在致辞中表示,企业发展的首要条件就是要有自己的精准定位,不能随意动摇和盲目跟风。同时,年轻消费者对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企业要适当调整产品结构,不断地进行产品和技术的创新。

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卫浴分会副会长、欧风卫浴总经理陈华

酷家乐河南运营中心总经理陈高攀在发言中说到,酷家乐是一家面向未来的大家居全案设计平台及生态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数字化升级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目前,酷家乐已覆盖中国90%的户型库,拥有超4000万商品模型素材,注册设计师800万,合作超16000余家品牌企业。在行业变革的大环境下,希望通过今天与长葛企业家们深入交流,我们可以更加了解行业需求,共同探讨行业解决方案,继续以匠心的技术在设计、营销、生产、管理全链路上都能为企业赋能。

酷家乐河南运营中心总经理陈高攀

长葛卫浴产区企业走访

据了解,长葛的地理位置比较优越,交通较为便利,是中国主要卫浴产区之一。经过多年的发展,长葛也涌现了一批较为知名的优秀企业,如尚典卫浴、蓝健卫浴、山水卫浴等。

尚典卫浴

尚典卫浴是佛山市尚典卫浴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卫浴品牌。佛山市尚典卫浴有限公司创立于2009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整体卫浴生产企业。公司产品出口远销欧洲、中东、东南亚几十个国家,国内有3000多家销售网点和服务机构几乎覆盖全国所有大中型城市。

参观尚典卫浴工厂

山水卫浴

山水卫浴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卫生陶瓷核心产区河南省长葛市。发展多年来,公司已成为长葛卫浴产区实力企业,公司年生产能力超过20万件浴室柜,销售网络遍布全国20多个省份自治区,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参观山水卫浴工厂

蓝健陶瓷

河南蓝健陶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生产、开发、销售陶瓷卫浴产品于一体的实力型现代化企业。

参观蓝健卫浴工厂

本次活动是2019中国卫浴主产区联动系列活动的第十一站。自今年4月份正式启动以来,先后到佛山、开平、鹤山、成都、潮州、南安、厦门、台州、温州、中山、长葛等产区互动交流。

下一站酷家乐将走访唐山产区,与惠达等当地企业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