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深化优质生鲜体验 超级物种成都东方希望天祥店火爆开业

来源:时间:2019-10-23 17:21:38 阅读:

10月23日,定位优质生鲜食材体验店的超级物种在成都再开新店,选址东方希望天祥广场。随着成都的电子商务和新零售发展势头持续领跑中西部,超级物种正在将川渝地区作为重点布局区域之一,至今已在当地开出十多家门店。

辐射周围商圈  拓展品质生鲜消费新场景

超级物种成都东方希望天祥店位于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500号东方希望天祥广场,总面积800多平方米,SKU超过3000个,为商场带来新鲜活力。

219米高的东方希望天祥广场位于天府中轴之上,新会展中心旁,周边写字楼、商业密集,是成都城市新中产聚集之地。而超级物种新店选址于此,与城市新中产的生活品味不谋而合,也为当地消费者奉上了全新的高品质消费体验场所。

成都是“天府之国”,素有“吃喝玩乐的天堂”之称,成都人不仅爱消费,也具备吸引外地人群前来消费的动力。在《中国零售20城报告》中,成都仅次于上海、北京和深圳,位列“中国零售第四城”。今年上半年,成都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660.3亿元,同比增长10%。数据的背后不仅代表了成都零售市场释放的潜力,更是整座城市在经济发展和生活品质需求上的跃升。

在消费升级的浪潮下,成都人民对生鲜食材食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超级物种定位优质生鲜食材售卖+餐饮体验,具有广泛用户需求和市场发展空间。近两年来,超级物种川渝地区门店业绩持续上升,门店客流量翻倍增长,为城市新中产提供丰富的高品质生鲜品类选择、宽敞精致的选买空间体验,带来更多新鲜消费体验。

合作物种助力  打造高品质生鲜一站式消费体验

超级物种成都东方希望天祥店除了标配的三大核心工坊:波龙工坊、盒牛工坊和鲑鱼工坊以外,还配有麦子工坊,沙拉工坊,生活果坊等更加生活化的零售服务。此外,超级物种根据地方区域特色不同与商圈特点,分别与不同的物种进行合作,超级物种成都东方希望天祥店便引入了瑞幸咖啡、西北杂粮筐、马铃薯叔、赞花儿串串香四个合作物种,其中赞花儿串串香便是四川地区的特色餐饮,串串以“麻、辣、鲜、香”,色泽红亮为特点。而针对川渝地区偏麻辣的口味,超级物种也研发出受消费者喜爱的精致菜品“川香鲍鱼”。

此次新店开业,超级物种成都东方希望天祥店还相应推出了商品促销活动。10月23日至11月12日期间,鲑鱼工坊的三文鱼背肉、三文鱼腩肉、寿司8拼、加州卷、香炸多春鱼;波龙工坊的鲍鱼、帝王蟹;盒牛工坊的堂食谷饲西冷牛排、堂食谷饲肋眼牛排、蒙法式羊腱子、烤串、双人餐、肥牛火锅;生活果坊的红树莓、爱媛桔橙、三红蜜柚、泰国椰青、彩食鲜甜玉米等商品均会作出让利促销。其中鲑鱼工坊阿根廷红虾更是买一送一,波龙工坊面包蟹5折,麦子工坊面包全场5折,优惠力度空前。

超级物种的出现,满足了城市中高消费人群及家庭对于生鲜的更高需求。闲暇时,或下班后,在超级物种逛一逛,便能买到新鲜的食材回家,或就地解决吃饭问题。超级物种不仅支持到店消费,消费者还可以在APP或小程序中进行选购下单,享受送货上门的服务。线上线下一体化,给城市中新中产消费人群及家庭带去便捷、高品质、高性价比生鲜,满足消费者对于“吃”的更高需求。

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品质食材,超级物种依托自身供应链优势,深入食材原产地进行源头直采。截至目前,超级物种已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近30个直采基地,遍布数10个源头产地国。深入挪威、加拿大、澳大利亚、智利、新西兰、法国等国家,与众多业界知名国际企业及协会,挪威海产局、挪威海产集团莱瑞(Leroy)、海洋管理委员会(MSC)等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

目前,超级物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重点城市开设80余家门店,未来,超级物种仍将围绕消费者需求进行新店布局规划。依托于供应链和科技力双向驱动,超级物种将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更多选择,更具性价比的生鲜食材。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