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FUN肆玩吧!华为音乐携手荣耀手机,让青春之音尽情流动

来源:时间:2020-03-23 15:26:50 阅读:

时下全国大学新生开学已经一个多月了,军训也陆续结束,对于绝大部分的大学生而言,日常生活几乎就是三点一线——宿舍、图书馆、食堂,不过这并不代表他们对文艺不热爱,他们会为一场演唱会现场门票而疯狂,会为自己喜欢的爱豆打Call,为喜欢的音乐而呐喊。 

近日,荣耀手机x华为音乐联合宣布主题为“肆FUN新声”校园音乐会(西安站)暨“荣耀制噪者”启航演出将在西安两所大学拉开序幕。具体说来,今明两天将在西安理工大学举办“以青春之名,肆FUN新生”快闪活动,现场惊喜不断,众多互动与体验环节,吸引众多学生现场参与

而10月15日19:00备受期待的“以青春之名,肆FUN新声”校园音乐会活动将在西安财经大学长安校区召开。 

此次的音乐会,演唱嘉宾包括王北车、曹寅、蔡泳恩、邬俊楠、霄磊、郭米可、苏经纬、Dreamon乐队等等,多位实力歌手一展歌喉。比如曹寅,拥有清秀的外表、治愈系的声音,歌喉深情有力,被乐迷誉为“暖男音”的代表,超强的音乐实力将各种曲风的歌曲都演绎的极具曹寅专属的色彩属性。2015年凭借《来自星星的你》斩获华语金曲最佳创作歌曲奖、亚洲中文音乐大奖,2017年度又荣膺最具影响力媒体推荐歌手。

而王北车更是被粉丝们亲切地称为“霸屏男神",堪称音乐世界里的玩“痞”鬼才,其先后荣获亚洲新歌榜年度盛典2018年度最受欢迎社交媒体音乐人奖、牛耳奖2018年最受期待人物奖、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榜首、2019年4月荣获光彩公益明星奖等,其代表歌曲《陷阱》更是被众多网友传唱。

而给大多数人第一印象就是“小麦肤色透着健康的气息“的蔡泳恩同样会出现在此次演唱会现场,还是学生的她,安静的身体里面流淌着rapper的血液。曾参加《中国有嘻哈》和《这就是对唱》等节目,圈粉无效,2019年第三季《明日之子》水晶时代的人气选手,她正朝着成为“未来音乐新榜样”的梦想不断努力。

同时,中国新声代的双声歌手、中国著名的流行声乐导师,霄磊此次也受邀参加,作为李玉刚老师的首席大弟子,其凭借阳刚豪迈的男声与清脆嘹亮的女生的双音色,被中国媒体称为“双声王子",其代表作《叹郁孤》、《再见苏三》、《青蛇》等歌曲称为众多榜单热门,并在多场流行古风音乐会中演唱,圈粉无数。

据悉,华为音乐秉持“为生活的每一刻伴奏”理念,为高校音乐爱好者打造有质感的校园音乐生活。现场记录优秀的演出实况,都会收录音视频站内上架,让更多人听见优秀的live演出,让更多无法到达现场的朋友也能一睹风采,本次校园音乐节live音视频会在华为音乐独家上线。同时,“荣耀制噪者”启航演出旨在鼓励在校大学生活出我的荣耀,让年轻音乐爱好者勇敢秀出自己的原创音乐作品,并创造属于自己的人生舞台。

对于华为音乐,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作为华为终端的原生音乐APP,华为音乐拥有千万级曲库、热门影视综金曲同期首发;多品类海量有声内容,为了给用户创造不断的惊喜,华为音乐紧追热门节日、乐坛热点,坚持探索高品质自制原生内容,近年来一直在加强与各大合作伙伴之间的合作,探索音频发展的新机遇,本次与荣耀手机的合作,希望可以为高校音乐爱好者打造有质感的校园音乐生活,跟高校创作者交流音乐工业的生产经验,进一步推动校园音乐的发展。

希望可以通过此类合作,助力为更多校园音乐人和组织举办更纯粹的音乐活动,激发校园音乐人的潜力,挖掘校园原创音乐人才,同时也借此让校园原创音乐更多被世人所知,让更多人支持校园音乐。华为终端云服务与星海音乐学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优秀校园歌手在广州举办了以“青春力量”为主题的首届DIGIX Live数字音乐节;华为音乐与萌马音乐工作室在南京大学通力打造了“十萬人”Live演唱会等正是让音乐回归音乐本身的体现。

此次,华为音乐联合荣耀手机打造的“肆FUN新声“校园音乐会即将启动,将延续以往的专业性和可参与度,邀请你登上量身而“噪”的荣耀舞台,展示自我独特耀眼的音乐才华。未来,相信华为音乐会在更深层次的音乐领域有更多的新探索、新尝试,持续为用户打造“潮听”“酷玩”的音乐体验,让音乐“为生活的每一刻伴奏”,让我们共同期待华为音乐未来将为大家带来的新惊喜吧!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