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成都链家公益募集物资,助力精准脱贫——为爱助力,点亮希望

来源:时间:2019-10-31 09:53:27 阅读:


聚集社会爱心力量帮扶贫困人口,扶助贫困学生,构建和谐家园。凉山州昭觉县尼地乡中心小学校距离凉山州45公里,海拔3200米,全校师生仅有60余名,学童们每天需徒步10公里左右求学。

在2019年寒冬来临前,为了让尼地乡中心小学的孩子们能够温暖过冬,获得必要的生活学习物品,成都链家面向社会以及公司全体员工发起了“为爱助力,点亮希望”——凉山公益行募捐活动。

自2019年10月25日活动开展以来至10月29日,短短5天内,已收到来自社会各界募捐的多类物资,其中衣物1356件,图书约600册,彩笔近200套。

其中,芳邻路社区携手辖区内乖娃娃幼儿园积极响应,在做公益的同时,还在两所学校的孩子间架起了一座爱心的桥梁,在每一位孩子的心里种下了一颗爱心的种子,一颗温暖的公益之树正在生根发芽。

本次成都链家面向社会的公益募捐将持续至11月3日,在昭青路社区、玉林东路社区、蓓蕾社区等社区定点开展。此外,锦东社区、棕南社区、建兴路社区、二台子社区也已开展。

成都链家1200余家门店,作为本次“为爱助力,点亮希望”精准扶贫公益行动的募集站点,将于活动期限内持续接收社区居民捐赠的衣物、文具、图书等。一件旧衣服、一本旧书、一只未用完的笔,都能点亮尼地乡中心小学孩子的明天,让孩子未来的蓝图更加明亮,募集到的一点一滴都是在为爱助力。

据悉,2019年11月中旬,成都链家及来自社会的公益志愿者们将携带物资到达尼地乡中心小学校,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为贫困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