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颂歌中华奋斗史,献礼祖国赤子情

来源:时间:2019-10-22 11:41:19 阅读: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盛赞祖国七十华诞

时代大潮滚滚向前,复兴伟力不可阻挡,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热情讴歌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共享伟大祖国荣光,10月22日,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我与华夏共成长,我与祖国同奋进”主题文艺汇演在成都华侨城大剧院隆重举行。来自全省18家中支机构千余名员工组成23支代表队,豪情满怀,倾情颂歌,献礼祖国赤子情!

  华夏蓝在身,中国红在心,华夏儿女奋发进取、昂扬向上,共同唱响中国梦主旋律。从浴血奋战,到建国创业,再到民族复兴,华夏儿女一路征程一路歌。23支代表队带来《保卫黄河》、《我的中国心》、《春天的故事》、《东方之珠》、《爱我中华》、《我和我的祖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传唱至今的经典爱国歌曲。华夏川分人用满腔热情唱响了祖国从开天辟地到改天换地,再到顶天立地的伟大复兴新征程,祝愿祖国母亲繁荣昌盛,祝愿华夏川分的明天更加灿烂!

  回顾七十载风雨兼程,礼赞七十载丰功伟绩。回望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十余年的发展历程,在祖国母亲的温暖关怀下,在总公司“质量引领、产品创先、生态整合、移动互联”的战略指引下,华夏川分始终秉持“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不断健全服务体系,提升服务能力,将更安心、更便捷、更温暖的服务带给每一位客户和每一个家庭。 “听党的话、跟监管走”,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在探索中前行,在奋进中拼搏,不断为四川金融行业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中国人民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为梦前行,为梦拼搏,为理想耕种,盼幸福获得。未来,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将站在世界500强的新起点上,坚持“青春化、科技化、生态化”的发展远景,持续“面朝黄土背朝天”的精耕细作,为人民服务,令客户满意,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做勇敢走在时代前列的奋斗者、开拓者和奉献者!(文/四川赵帆)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